不支持Flash

网络音乐盛典隆重颁奖 歌手阿木前来助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6:13  新浪娱乐
网络音乐盛典隆重颁奖歌手阿木前来助阵(组图)

阿木献唱

网络音乐盛典隆重颁奖歌手阿木前来助阵(组图)

北展合影

网络音乐盛典隆重颁奖歌手阿木前来助阵(组图)

参赛选手

  新浪音乐讯 作为今年网博会的一大创新主题活动——网络音乐盛典(blog),历时五个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轰轰烈烈地报名、初赛、复赛和决赛后,终于尘埃落定。2007年网络音乐盛典颁奖典礼于10月27日在京举行,25项备受关注的大奖隆重揭晓。阿木(听歌,blog)也前来助阵花絮。

  10月27日下午两点,网络

音乐盛典最终角逐出的25名获奖选手,齐集北展广场,举行了长达90分钟的颁奖典礼。晚会揭晓了本次网络音乐盛典全国
总决赛
的获奖名单,十佳歌手奖十名、十佳原创奖十名和五个单项特别奖:网络人气奖一名、舞台表演奖一名、时尚造型奖一名、最具潜质奖一名、特别奖摇滚类一名。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务院新闻办等八部委的领导莅临晚会现场,并亲自为选手颁发大奖。此外,阿木以及获奖的优秀选手,也助阵颁奖典礼。晚会的气氛隆重热烈,再次将网络音乐盛典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以“音乐的回归”作为主题。在比赛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音乐人才和音乐作品。出席此次颁奖晚会、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的孙盛军说:“本次颁奖晚会是对网络音乐盛典的一个总结。在过去的五个月,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热切关怀以及广大群众的热烈支持,给了工作人员极大的信心和鼓舞。相信此次比赛会成为当今中国乐坛的一次盛事,在引导网络音乐创作健康发展、打造一批具有中国风格和国际影响的民族原创音乐方面,发挥重大作用。”

  活动中,盛典办公室收集各个分赛区选手的比赛资料,对活动的各个环节进行监督,确保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的举行;通过系统化、持续化的运作,力创年度性的网络音乐盛事和强势的娱乐文化品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一致表示,他们很高兴参加此次比赛的评选工作,尽管他们曾经担当过其他比赛的评委,但是,像这样权威、公正的比赛,他们还是第一次经历。在活动中他们尽量做到客观公正,充分体现了民选、民意。

  颁奖晚会上,目前倍受瞩目的新星歌手阿木,前来助阵。他带来的是他的当红歌曲《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在这首阿木最新专辑的灵魂单曲里,阿木的高音由低回至呐喊,字字真切,动人心扉。他的加入,为晚会带来了强有力的视听觉震撼。另外,参加本次大赛,并获得十佳歌手奖和十佳原创歌曲奖的代表,也再次现场献唱,带来他们最具实力的参赛歌曲。他们的表演充满青春的色彩和张力,精彩纷呈,使在场的观众品尝了一顿丰盛的音乐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