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寻歌”第二组外拍照片(1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0:35  新浪音乐
图文:“寻歌”第二组外拍照片(108)


  随着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逐步深入,非物质文化遗产逐渐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支持。保护和弘扬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成为社会的共识。由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历届主办的“南北民歌擂台赛”以及在北京、上海、舟山举办的多场“天籁之声”公益演出活动, 均引起了媒体、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并成为持续热点,“南北民歌擂台赛”成为了具有原创性和广泛影响的文化品牌。

  为了全面展示和弘扬我国各具特色的原生民间歌曲,进一步扩大原生民间歌曲和优秀民间歌手的社会影响,经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本届比赛改名为“中国原生民歌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局、陕西文化厅和陕西电视台承办。

  中国原生民歌大赛展示各地各民族的原生民歌,促进各民族民间音乐的交流与发展,推动民族民间文化的保护与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推动先进文化建设,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让民族民间音乐艺术重新走进千家万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