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巡演台北起跑 将首次与费玉清同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13  新浪娱乐
周杰伦巡演台北起跑将首次与费玉清同台(组图)

周杰伦世界巡演下周6台北起跑

周杰伦巡演台北起跑将首次与费玉清同台(组图)

费玉清、周杰伦可说是内地市场硕果仅存的台湾男歌手。

  新浪音乐讯 谁能请得动“歌王”费玉清(听歌)客串演唱会嘉宾?答案是:“天王”周杰伦(听歌)。下周六周杰伦暌别3年台湾首场演唱会,两代天王破天荒同台,即使是火红的内地市场也看不到!

  费玉清昨天刚从南京商演返台,他低调说:“他们(周杰伦)讲了很久了,这是他世界巡回的第1场,我去道个贺。”

  费玉清轻描淡写,实际是礼数十足,因为费玉清几乎每周行程满档,推掉了内地的颁奖典礼。《千里之外》是两人结缘的必唱曲目,但也从未同台表演过,费玉清强调唱现场,算是两人送给家乡观众的大礼。周杰伦第2场本月24日在上海,费玉清则在旧金山演出,就无法参加。

  往返两岸的华人都很清楚,

演唱会市场在港星张学友(听歌)刘德华(听歌)大军豪夺下,费玉清、周杰伦可说是内地市场硕果仅存的台湾男歌手。周杰伦之后,费玉清本月30日也在上海开演唱会,这是费玉清连续第5年的上海个唱,下月14日在北京,明年1月26日在成都,可说马不停蹄。 联、王祖寿/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