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者热动上海滩 AK47乐队刁磊前去助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33  新浪娱乐
飞行者热动上海滩AK47乐队刁磊前去助演(组图)

AK47乐队

飞行者热动上海滩AK47乐队刁磊前去助演(组图)

刁磊

  新浪音乐讯 近日,由LEE主办飞行者唱片公司协办的,为了鬼节特意安排的三地巡演,进入第二站——上海站。飞行者唱片携其艺人:AK47乐队和鼓王刁磊(听歌)前去助演。

  刁磊以其精湛的鼓技令全场折服,每到激情处便飞起的鼓槌使得观众大呼过瘾。AK47做为一个老牌乐队,更是身姿不凡,一出场便引得全场齐呼他们的名字,他们带去的每首歌,都令在场观众HI到极点。

  Party中串插的舞蹈环节也很令人过目难忘,神秘的舞蹈演员为此次鬼节派对增色不少,更为这个特殊的日子带来些许鬼魅。

  本次的上海站演出刚告终了,我们的艺人们又要奔赴下一站——广州站的演出,虽然行程紧任务重,但是飞行者唱片旗下的艺人们还是乐此不疲,希望把自己的热情带到更多的城市,奉献给更多的歌迷。由此来表示他们对广大支持、喜爱他们的歌迷朋友的一份报答之情。我们期待的是演出的圆满,歌迷的满足还有在临近寒冷冬天的时候,给所有在场观众带去的一点点夏天的热浪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