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莹打破业界惯例 苗条靓女也能唱美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6:09  新浪娱乐
王莹打破业界惯例苗条靓女也能唱美声(组图)

王莹扮千手观音

王莹打破业界惯例苗条靓女也能唱美声(组图)

眼角眉梢都是笑

  新浪音乐讯 即将于11月28日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独唱音乐会的王莹,目前正在进行包括声音、体能、服装等各方面的训练,为了能保持充沛的体力,她甚至每天强迫自己加餐补充营养。

  生活中的王莹不胖不瘦显得恰到好处,不过,在美声歌手中,她就算一个“瘦子”了,她苗条的体态,不仅让业界惊奇,甚至曾让奥地利方面怀疑:她能唱下来吗?

  在确定了演唱曲目后,王莹把歌单交给了奥地利方面的音乐家。当对方看到她要演唱歌剧蝴蝶夫人中的歌曲《晴朗的一天》时,一度有些犹豫和怀疑:这么苗条,这么瘦的歌手,她真的能唱下来吗?

  事实上,产生这样的怀疑并不奇怪。因为在美声界,美声歌手大多体态壮硕,一般在金色大厅演绎过这首歌曲的歌唱家的体重都不下200斤。而相比之下,王莹似乎瘦弱得可怜。

  但是,在听过王莹的演唱之后,奥地利方面震惊了,他们惊叹:“太不可思议了,她这么瘦,还唱的这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