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插上幸福之翼 内地仙后圣诞提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2:45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插上幸福之翼内地仙后圣诞提前(组图)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插上幸福之翼内地仙后圣诞提前(组图)

东方神起是否“捐笔”成悬念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听歌),一个令万千“仙后”魂牵梦萦的组合;幸福之翼,一个让众多“窝米”兴奋不已的活动。那么,将两者结合在一起,又会是怎样一番情景呢?

  东方神起即将插上“幸福之翼”,内地仙后“圣诞提前”

  近日,韩国著名社区网站赛我网透露,年度公益收官之作,“幸福之翼”系列公益活动的最高潮——“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晚会即将于11月在北京、广州、上海三地激情上演。作为本次晚会最为重量级的嘉宾,韩国流行乐坛第一组合东方神起将应邀参加全部三场演出。难怪很多内地仙后幸福地表示,“这简直就像是提前过圣诞节啊!”

  据介绍,东方神起近期在国内亮相频繁。无论是2008年春夏时装秀,还是“三星时尚盛典之夜”,处处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俊美的外形加上完美的和声,偶像兼实力派的定位使东方神起不管走到哪里都有众多粉丝追随,人气非同一般。而始终“徘徊”于大陆之外的现状,也使得“仙后”们望眼欲穿。此次,借助赛我网的“幸福之翼”,飞临京沪,相信东方神起一定会给歌迷带来激情澎湃的表演。

  不过,兴奋难掩遗憾。离十二月的北京演出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从经纪公司方面却没有传来任何有关东方神起参与本次活动的更多消息,这也使得众多“仙后”只能展开想象的翅膀,在心中描绘东方神起降临京城时的情景。不过,相信随着演出时间的临近,将会有更多“第一手资料”传递给我们。

  公益演出义不容辞,是否“捐笔”成悬念

  与以往的商业演出不同,此次东方神起参加“幸福之翼”公益晚会,更为值得期待。而是否“捐笔”也成为近期“仙后”们热议的话题。

  作为系列公益活动,“幸福之翼”共分三个部分。除了公益晚会之外,“百万大捐赠”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赛我网希望通过活动,面向全社会为希望工程失学儿童募捐到100万支笔,数量之大可想而知。作为公众人物,参与公益义不容辞;但东方神起是否也会为广大“仙后”做出表率,捐献出自己使用过的笔,就成了捐赠活动的又一关注点。

  “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捐笔的,而且也会呼吁更多的“仙后”参与到捐赠中来的”, 一位“仙后”兴奋地表示,“我们想把所有仙后捐赠的笔都亲自送到孩子们的手中,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当得知此次“幸福之翼“还设有捐赠环节时,东方神起成员表示,“当然,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到时候,我们也许还会拿出自己使用过的文具进行现场拍卖呢。我们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幸福的童年。”

  东方神起用过的笔是什么样的?仙后们到底会捐出多少支笔呢?一切答案尽在“幸福之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