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慈善百校巡演开幕 传递爱心播种未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08  新浪娱乐
快乐慈善百校巡演开幕传递爱心播种未来(组图)

开幕现场五位主持人:周扬 来超 欣宇 曾征 王剑(左起)

快乐慈善百校巡演开幕传递爱心播种未来(组图)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李家华副院长为晚会致词

快乐慈善百校巡演开幕传递爱心播种未来(组图)

来宾与观众们

快乐慈善百校巡演开幕传递爱心播种未来(组图)

移交善款

  新浪音乐讯 “爱心点燃希望,知识成就未来”,2007-2009快乐慈善(爱心)中国行百校巡演于2007年11月2日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举行了开幕式暨北京地区新闻说明会。

  2007-2009快乐慈善(爱心)中国行百校巡演活动是由希望书库工作委员会、希望书库基金会与100所高校团委、学生会、社团主办,北京九州星火传媒鼎力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素质拓展中心里,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济济一堂,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师生更是热情高涨,会场之内人人怀揣爱心,高呼“一元钱,一份爱,一个未来”的巡演捐助口号。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希望书库基金会副秘书长胡艳辉女士,组委会成员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团委书记胡伟,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岩,组委会秘书长九州星火传媒执行总监阿馨娜尔女士,捐助执委希望书库工作委员会全国统一联络人初瑞女士,组委会成员、法律顾问李建华等。

  到场的嘉宾有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王立文先生,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李家华先生,国务院国资委温克处长,大中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夫人楼红光女士,民政局副局长吴文彦女士,北京捐赠中心主任李金锁先生,北京慧兰医学基金会秘书长吕崎鸣先生。

  在新闻说明会上,组委会秘书长阿馨娜尔女士在谈到此次巡演活动的目的概况和基本规划时,谈到本次巡演将持续十四个月,涉及21个省、市、自治区的100多所高校传递快乐慈善精神,为贫苦地区的孩子们筹集建设图书角与

图书馆的善款。

  随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王立文先生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对奉献爱心的企业家、演艺界、新闻媒体和广大大学生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呼吁社会各界手拉手共同对贫困中的孩子献出爱心,给予祖国的未来以精神食粮,将我们有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的国家建设得更好。

  希望书库基金会副秘书长胡艳辉女士在之后的发言中代表贫困中的孩子对积极参加到希望书库的慈善活动中的企业、学校、演艺界的朋友和广大的高校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尤其感谢对于此活动付诸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的北京九州星火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为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进行爱心传递的平台。为爱而倡议,行动起来就有了爱,有了爱就有了一切!

  此次捐赠一共分为三种形式:第一设置流动捐赠箱在演艺的基础上由观众捐款,第二可有热线捐助,同时呼吁海内外人士激情加入希望书库的捐赠。

  快乐慈善中国行组委会成员——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团委书记胡伟老师在发言中强调了希望书库慈善活动在高校中的深远意义,这是一个渴望知识的人们和拥有丰富教育资源的高校学子的互动。

  在激情洋溢的巡演中,晚会高潮迭起,全国政协常委兼教科文卫体主任、原文化部部长兼中宣部副部长刘忠德同志通过视频对此次活动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和支持;奥运会冠军桑雪(听歌,blog)以及一些未到场的演员都通过录像向本次活动表达了自己的情感。

  晚会通过现场募集共集学生善款1900.1元,这笔资金现场转交给了希望书库,用于建立以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命名的图书角。

  希望书库基金会代表晚会后对记者说,希望书库作为希望工程的一部分,拥有它自己的特色即书,这和解决孩子们读书问题的希望工程不同,希望书库解决了那些渴望发展的孩子想要有书读的问题,希望书库拥有更明确的目的。

  作为当晚唯一的企业代表大中集团的董事长夫人楼红光女士认为,企业在搞好自己企业的基础上,应对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比如通过类似希望书库的方式,贡献财力物力。

  北京慧兰医学基金会秘书长吕崎鸣先生认为,希望书库给以贫困学生大量的资助,拥有不可比拟的意义。

  志愿者代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生杨芳蕊这样说道:“爱心唤起了大学生在浮躁的生活下内心的一片纯洁。”

  从这次巡演活动开幕式中,我们可以深深体会到“只要有爱心,中国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