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安格津门“把歌留住” 个唱庆生偿夙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9:54  每日新报
童安格津门“把歌留住”个唱庆生偿夙愿(组图)

童安格和刘伟说起了相声

童安格津门“把歌留住”个唱庆生偿夙愿(组图)

精彩的笑料包袱赢得了观众喝彩

  新报讯【记者 翟翊】昨天广东会馆内著名歌手童安格(听歌)和天津相声演员刘伟说起了相声,虽然童安格带着浓重口音,但是精彩的笑料包袱还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把歌留住”2007童安格天津个人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广东会馆召开,让很多歌迷连呼意外,童安格一身传统服装更是透出端庄和儒雅,他和著名相声演员刘伟搭档献上了一段精彩的相声,现场反响强烈。在这场为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每日新报》创刊八周年,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每日新报》和北京巨龙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圣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华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把歌留住”2007童安格天津个人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童安格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将于12月31日19:30在天津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宣传造势。

  童安格生于1959年,1985年出版首张个人专辑《想你》。1989年出版的第五张个人专辑《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红遍全亚洲,此时为童安格全盛时期。1989年出版第六张个人专辑《梦开始的地方》,并得到IFPI的白金唱片奖。1990年出版第七张个人专辑《花瓣雨》,走向国际化音乐创作。1990年以《忘不了》精选集得到IFPI的白金唱片奖,同年推出第八张个人专辑《真爱是谁》。1990年以《耶利亚女郎》得到香港无线电台十大劲歌金曲“国语歌曲银奖”。1990年在香港电台第十三届十大中文金曲评选中,以《夕阳醉了》得到最佳作曲奖,以《把根留住》得到优秀国语歌曲奖。1991年第一次在内地举办十场个人巡回演唱会,取得轰动,同年得到广东首届金唱片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及内地最受欢迎流行音乐生力奖。1993年出版第十张个人专辑《爱与哀愁》,获得金唱片奖及中国十大受欢迎歌手奖。1994年出版第十一张个人专辑《现在以后》,蝉联中国十大最受欢迎歌手奖。2003年出版第十五张个人专辑《青春手卷》。童安格还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并为多部影视剧进行配乐制作。童安格告诉记者,他非常希望能够来天津举办自己的演唱会,这是他十多年来的夙愿,这次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帮助他圆了自己的梦想。他介绍,演唱会将上演《梦开始的地方》《跟我来》《让生命等待》《花瓣雨》《爱与哀愁》《借我一点爱》《等我一起入梦》《在那遥远的地方》《掀起你的盖头来》《耶利亚女郎》《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忘不了》《一世情缘》《把根留住》《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等三十余首经典曲目。票价定为看台票100元、200元、300元,场地票为400元、500元、600元。票务总代理是天津票网,而今天上午还将在天津日报大厦举行演唱会开票仪式。

  摄影 新报记者 段毅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