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静茹发新片 自曝曾与房祖名回家见成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39  新浪娱乐
梁静茹发新片自曝曾与房祖名回家见成龙(组图)

房祖名(左)是热情的大男孩,遗传成龙爱交朋友的个性。

梁静茹发新片自曝曾与房祖名回家见成龙(组图)

梁静茹昨天穿著一身红,喜气洋洋发新片。

  梁静茹与玛莎分手后,心中有了新的寄托,凑巧是好友戴佩妮的“好朋友”房祖名?昨天梁静茹在新专辑《崇拜》发表会中,意外透露她最近曾与房祖名到成龙香港家中,与成龙、林凤娇及房祖名的爷爷共享大闸蟹大餐,房祖名的爷爷大赞梁静茹眼睛大,乖巧甜美,难道房祖名与梁静茹来电,还带回家给长辈“鉴定”?梁静茹说:“我们只是朋友啦,不要乱配对。”

  梁静茹与玛莎分手后,会自己在家看电视命理节目,学招桃花秘招,在屋子的西方摆一杯水,期望好姻缘来临,她也会留意一下身边的绅士,算命的说她这两年就会嫁给医师、律师、会计师或机师之类的“师”字辈男人。

  但话锋一转,聊到梁静茹身边的好友,最热情的就属房祖名,有一次梁静茹在香港跟房祖名碰面,林凤娇邀请梁静茹回家享用大闸蟹大餐,当天梁静茹没化妆,穿运动夹克及牛仔裤,硬被邀请到房祖名家参加家族聚会。梁静茹一进房祖名家,爷爷见到孙子回家,乐不可支,大家吃得正开心,成龙拎着一大袋甜品突然进门,成龙认得梁静茹是李宗盛的弟子,大叫“梁静茹”,请梁静茹吃姜汁炖奶。

  房祖名陪爸妈聊天,梁静茹陪成爸喝茶,两人以广东话热络交谈,莫非成爸把梁静茹当“未来孙媳妇候选人”款待?梁静茹说:“没啦,我其实很紧张又尴尬,心里只想房祖名赶快送我回家。”

  唱片圈曾传出梁静茹与戴佩妮,因为房祖名而姊妹反目,梁静茹说,她们姊妹俩还拿这事当笑话msn聊天,而戴佩妮的经纪人郑雪芬说,戴佩妮跟房祖名只是单纯的朋友,“你有你的朋友,我有我的朋友,对于梁静茹到成龙家聚餐的事,戴佩妮没什么好回应的。” 联、李韶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