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辣妹VS后街男孩 老掉牙乐队掀起复出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06  南都周刊
组图:辣妹VS后街男孩老掉牙乐队掀起复出狂潮

11月2日,辣妹组合走上伦敦街头拍宣传照

组图:辣妹VS后街男孩老掉牙乐队掀起复出狂潮

新专辑《Grestest Hits》封面

组图:辣妹VS后街男孩老掉牙乐队掀起复出狂潮

10月30日,后街男孩组合拍宣传照

组图:辣妹VS后街男孩老掉牙乐队掀起复出狂潮

《Unbreakable》封面

  8年前,她们青春靓丽的“辣妹(听歌)”旋风席卷全球。8年后,她们为人妇人母,昔日的风光只能在梦中寻回。也许是为了重温旧梦、或者为了2500万英镑,总之,1999年解散的“辣妹”组合在2007年复出。随之新专辑《Grestest Hits》定于11月12日推出,11月2日,她们也走上伦敦街头拍性感宣传照。照片上的她们摆足了上流社会太太的派头。唱歌组合?喔,看起来更像是辣妹版的《绝望主妇》

  这8年,她们都在做啥?

  维多利亚·贝克(听歌)汉姆:这些年,多亏贝克汉姆了

  Posh Spice(时髦辣妹),在组合解散后,她依旧用Posh继续霸占着小报的娱乐、体育版,已有8年了。维多利亚用她的人生为中国一句古话“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做了最好的注解。

  维多利亚,做的最英明的事就是和大卫·贝克汉姆结婚。这八年,她的人生就可概括成一句话“小贝夫人的八年”。她为小贝生下了三个儿子、小贝帮助她治疗厌食症、小贝因她和曼联主教练弗爵爷决裂、小贝夫妻一掷万金买了豪宅、第三者威胁维多利亚的地位……她不仅上娱乐版,还上体育版,她整天出入时尚场合,她和贝克汉姆形影不离。出身蓝领、老老实实埋头踢球的大好上进青年贝克汉姆被她改造成时髦的、有派头的、热衷搀和娱乐时尚界的上流男人贝克汉姆。她很强势,也不甘寂寞,好出风头。这是公众眼里的小贝夫人。

  自贝克汉姆转会洛杉矶银河队后,维多利亚也借势进军美国娱乐界。她上电视访谈、客串丑女贝蒂》、准备推出个人服装品牌,还筹备出一本时尚心得的书。

  对“辣妹”复出最积极最配合的就是维多利亚。因为她需要更多的镁光灯、更多的版面,为了服装品牌,为了销量,为了知名度……这是在她血液里奔流着的天性。音乐?见鬼去吧,在单飞后,她再没唱过什么歌。

  梅尔·B:嫁错老公的绝望主妇

  策划复出的人士是“辣妹”组合原经纪人西蒙·福勒,他开出2500万英镑的高价。每个辣妹可分500万。这个价钱非常令人动心,至少足以打动不热衷复出的梅尔·B。

  在单飞后,梅尔·B一边做歌手一边做演员。2000年10月9日,她发布了第一张单飞专辑《HOT》,第一周卖了8000张,最终卖了5万张。而“辣妹”时她们的专辑是以百万计。2005年第二张个人专辑《L.A. State Of Mind》,甚至是扔进水里连个响都没有。不过,她在电视制作人和演员上倒是焕发了第二春。

  “易得无价宝,难得有情郎”,这话是这位“疯狂辣妹”的最好写照。1998年梅尔·B嫁给了无名演员Jimmy(听歌) Gulzar,2001年离婚。后来她频频上娱乐版,那是和艾迪·墨菲的名字连在一起。众所周知(blog)她为他生了女儿,而他否认这个孩子,暗示梅尔·B的私生活混乱。幸好现在有法庭、有DNA检测。现在她又在为孩子抚养费打官司,弄得筋疲力尽。她又找了导演Stephen Belafonte做老公。这个蛮横剽悍的男人,以前曾借着酒劲撒酒疯,毒打自己的前妻。虽他躲开了牢狱之灾,但被强制参加反家庭暴力的活动。据梅尔·B说自己是“睁着眼睛”结婚的,但愿她不是瞎子。

  洁芮·哈莉维尔:也就她还单身苗条

  关于复出是不是破镜重圆,“姜汁辣妹”洁芮·哈莉维尔说:“就像离婚后重新走到一起。”维多利亚开玩笑说:“她是在感谢我们让她回来。”

  当年“辣妹”解散导火线就是洁芮,她1998年闹独立,单飞后“辣妹”就解散了。单飞后她的成就在五人中最抢眼,在英国她总共拥有11只冠军单曲(7只辣妹时期的,4只单飞后的),是史上拥有冠军单曲最多的女歌手。为了单飞这事,这位前辣妹队长与队员们闹翻,直到2006年她的小女儿洗礼,辣妹们重聚首,维多利亚还做洁芮女儿的教母,5人总算冰释前嫌。在洗礼仪式上,辣妹大团圆,惟独缺了女儿的生父Sacha Gervasi。而和Sacha Gervasi分手后,洁芮至今单身。比起维多利亚近乎畸形的干瘦身材、梅尔·B肚子有赘肉,洁芮保持着36C-24-35的身材难能可贵。

  梅尔·C:一点不“辣”地搞音乐

  2007年3月,“运动辣妹”发表了最新专辑。她开始摆脱流行乐,试图在摇滚上闯出新路子。单飞后第一张专辑《Norther(听歌)n Star》最初销量平平,后来回炉重造后竟咸鱼翻生,全球大概卖了300万张。此后她再也没这样爽了,最好的也不过卖了50万张。

  她在音乐上起起伏伏,缓慢地成长为一位音乐人,逐渐摆脱偶像派的印记。她和交往6年的男友Thomas Starr住在威尔士,没有花边新闻提供给小报。

  艾玛·波顿:辣妹现在她最肥

  31岁的艾玛·波顿,这位长相甜美的“宝贝辣妹”今年8月10日喜得贵子,孩子父亲是27岁的Jade Jones。他们已交往8年。产后归来的艾玛·波顿,体形发福,这次执行由维多利亚制订的减肥计划,最辛苦的恐怕就是她。

  至今她已出了三张专辑,有热门歌曲,但成绩也就那样。相对于维多利亚和梅尔·B的占据小报版面的热闹、洁芮和梅尔·C在音乐上的进取来说,这位当年的邻家女孩“宝贝辣妹”的八年过得不咸不淡。

  赶着复出的还有“后街的大叔们”

  10月30日,后街男孩(听歌)最新专辑《Unbreakable》(《不散的和弦》)出了,他们曾是90年代末最红的男孩组合,最火爆时专辑单周过百万,总销量以千万计。虽说永不解散,事实上自2001年后他们就各自发展,有人出专辑、有人去百老汇、有人做制片。到2005年年底,他们又发布了新专辑《Never Gone》,然而这是他们成立以来销量最差的一张,仅仅卖了7万多张。现在他们又出来唱,从千万销量到如今在Billboard最高排名不过13,14年历史的后街男孩让人联想到“苟延残喘”这个词,还是媒体形容得最贴切——“后街爷爷”。

  尼克·卡特:和白灵(blog)帕丽斯·希尔顿都拍过拖

  他是第一个发布个人专辑(《Now Or Never》),当时引起轩然大波。尼克不得不站出来辟谣,他只是为了圆摇滚梦想,专辑销量不如人意,只售出23万多张。

  他和帕丽斯·希尔顿谈过恋爱,这是他最头痛却永远摆脱不了的问题,记者都乐意让他谈谈和帕里斯约会的感觉。他的绯闻是五人中最多的,谁让他英俊?!今年甚至传出白灵和他的绯闻。今年后街的前经纪人Lou Pearl(听歌)man因诈骗而面临指控,同时风传他恋童,他打造的每个男孩组合都有一个“贡品”,而后街的“贡品”就是尼克。当然他们否认了。AJ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Lou Pearlman罪有应得。

  AJ:吸毒把后街害惨了

  后街男孩没落的源头,似乎从他开始。2001年,AJ(Alex(听歌)ander James(听歌) McLean)因为吸毒进了戒毒中心。这个向来健康的偶像组合被弄得狼狈不堪。这是一个突然的预兆,此后他们就颓败了。比起他的音乐,AJ更著名的是他的文身,他有35个文身,上身如穿着一件花衣服。2006年起,他开始致力于为自己的时尚品牌Skully Roze设计衣服和珠宝。

  凯文·理查森:登上百老汇,没红

  在单飞不解散的日子里,凯文登上百老汇演了芝加哥(听歌)》,但未能走红。2000年他和Kristin成家,这后来成为他离队理由之一。他希望和家人呆在一起,在《Never Gone》里他写:“即使说再见,你也将在我生命中永存”。今年7月3日,他有了第一个孩子。有子万事足的他,“脸上在发光”(霍华德语)。

  霍华德·多罗:一门心思搞慈善去了

  和尼可·卡特、AJ一样,霍华德也在演员这条路上发展。他的姐姐卡罗琳1998年死于狼疮。这事给了他很大的打击。此后,他一直致力于狼疮的慈善事业,直到今天。

  布赖恩·里特雷尔:得心脏病,好在没事

  凯文离队前一个月,布赖恩发布首张个人专辑《Welcome Home》,这是张福音唱片,他说是为了圆自己“福音”的梦。

  2000年,他也结婚了,和女演员Leighanne。2002年他有了儿子。单飞期间,他致力于自己的音乐事业,曾经险些被一场心脏病夺去生命,是队友和家人陪他熬过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