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李宇春成都演唱会--帅气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1:22  新浪娱乐
图文:李宇春成都演唱会--帅气依旧


  新浪娱乐讯 依旧的激情四射,依旧的座无虚席,依旧的千人合唱。11月10日晚,歌手李宇春(听歌,blog)在家乡成都举办了"我的"新专辑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第三站演出,与前两站南京、广州相比,家乡歌迷对这位出自蓉城的歌手显然更加疯狂,李宇春也在现场首次演唱了全新单曲《我是你的XX》并加唱了《唱的响亮》,歌迷的情绪更是始终保持在最高点,气氛几度冲顶。

  新歌首度开唱 歌迷自填歌名

  演出当晚,回到家乡的李宇春在舞台上显然更加放松,也与现场歌迷更为融洽。与前两站相同,《我的王国》、《皇后与梦想》两首开场歌曲轻易的就把现场引爆,在《爱的12句》、《我的黑白色》等歌曲之后,一直在演唱会现场很少讲话的李宇春问台下歌迷:"在你们的心里,我是你的什么?"此言一出,台下顿时齐喊:"宝贝儿,"李宇春在羞涩的一笑之后,为大家带来了成都站独有的新歌《我是你的XX》,幽默的歌名与新专辑的名字《我的》似乎遥相呼应,颇有戏剧效果。

  这样的歌名也为广大歌迷提供了"遐想"的空间,在演出结束之后,众多网友纷纷上网为这首"XX"填上自己想要的名字。除此之外,《Happy Wake Up》、《冬天快乐》、《KuLaLa》等旧歌联唱环节以及压轴的《和你一样》仍然成为全场K歌曲目,新专辑中的歌曲也逐渐被大家所熟悉。

  父母座足全场 好友悉数捧场

  作为不折不扣的成都歌手,从比赛中成长、蜕变的李宇春在蓉城的人气可谓无人能及。在当晚的演出中,李宇春的诸多好友、学友以及老师纷纷前来捧场,李宇春的父母等家人也自始至终座足全场,在台下为春春助威。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到场的众亲友均为自己购票观看,以表示对歌手李宇春的尊重与支持。

  在演出现场,李宇春说:"我是从比赛中走出来的,也是从成都走出去的,今天,我想带着大家回到两年前比赛的日子…"之后便唱起了《唱的响亮》,气氛一片感人。

  现场火爆依然 重庆惊喜待揭

  截至目前,李宇春全国巡回演唱会已成功举办三场,虽然前四场演唱会以每周一场的高密度频次举办,但全国乃至全球的歌迷热情却愈发高涨,李宇春也在几次现场演出的"磨练"之下越来越进入状态。在成都演唱会之后,李宇春还将于次日(11月11日)在成都SM广场举办新专辑签售会,之后还将赶赴杭州举办签售并进入巡演下一站:重庆。

  据太合麦田(blog)工作人员透露,虽然成都站的新歌首唱已经是很大惊喜,但在重庆站演唱会上的惊喜,相信大家同样不会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