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忆莲个唱玩浓缩高潮急闪 门票贵时间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9:21  新浪娱乐
林忆莲个唱玩浓缩高潮急闪门票贵时间短(组图)

一身白色低胸装的忆莲,坐在长椅上唱歌,甚有Feel!

林忆莲个唱玩浓缩高潮急闪门票贵时间短(组图)

忆莲收到Fans送的花,十分开心

林忆莲个唱玩浓缩高潮急闪门票贵时间短(组图)

忆莲自弹自唱,真是多才多艺

林忆莲个唱玩浓缩高潮急闪门票贵时间短(组图)

完场前,忆莲再三鞠躬,答谢观众支持

  新浪娱乐讯 林忆莲(听歌)一连十场演唱会前晚开锣,这次她改走高格调兼简约路线,只唱了2小时便完场,她还在演唱会高潮返回后台,未能延续高涨气氛。

  忆莲前晚在Star Hall举行个唱,为该场馆打响头炮,虽然最贵门票高达680元,但现场并没有华丽舞台布置,仅以白墙大玩投射效果,全晚亦没舞蹈员或其他表演,只靠忆莲一把靓声吸引歌迷。虽然音乐会长达2小时,但相比一般香港歌星的演出时间,少了三分之一的时间,不过忆莲并没欺场,全晚唱足22首歌,难怪她说:“今晚我想着只唱不说,因为我说话很闷,光唱歌大家介不介意?”结果整晚只说了3句话,说得最多是“Thank You”及“多谢”。

  自弹自唱秀琴技

  这次音乐会贯彻忆莲风格,大部分选唱冷门歌曲,例如《由你开始》、《都市心》及《躲起来》等,至于大热歌如《决绝》及《寂寞流星群》则经过重新编曲,为歌曲赋上新生命,不过现场观众反应一般。直至唱起劲歌《逃离钢筋森林》时,全场观众站起身跳舞,掀起全晚高潮!不过她唱完后即返后台换衣服,间场亦花了近10分钟,未能令高涨的气氛延续下去。后来她又自弹自唱《梦了》及《愿》,尽展苦练多时的琴技,赢得一片掌声。

  最后忆莲在致谢时感触地说:“今晚第一场演出,大家都很努力,不过仍有瑕疵,希望大家包容!”音乐会在10时25分“安哥”,不过部分观众已开始离场。最后忆莲哼唱向已故填词人林振强致敬的《Incomplete》作结,为音乐会画上句号。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