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周杰伦演唱会2万歌迷捧场-与费玉清同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0:14  新浪娱乐
图文:周杰伦演唱会2万歌迷捧场-与费玉清同唱


  新浪娱乐讯 超人气天王周杰伦(听歌)2007年巡回演唱会,10日晚间在台北板桥体育场举行,由于老天爷帮忙没下雨、再加上北部地区不少国中小刚考完期中考(blog)、段考与模拟考,出现不少家长带着小孩全家一起HIGH,现场挤进两万多名热情歌迷,把现场HIGH翻天。

  11月1日才推出新专辑《我很忙》的周杰伦,唱片宣传期都还没过,果真很忙地马上进行2007巡回演唱会。继2002年‘The One’及2004年‘无与伦比’巡回演唱会之后,周杰伦的首场2007演唱会,昨晚引爆台北县立板桥体育场!

  在曲目的安排上,除了自2000年出道以来,过去七张专辑的作品外,新专辑的新歌也绝不会漏掉!今年演唱会还精心打造了‘摇滚特区’,环形舞台的设计将‘摇滚特区’的歌迷包覆在舞台内,拉近周董与歌迷间的距离。

  这一次周杰伦请到好友潘玮柏(听歌,blog)、柯有纶担任嘉宾,舞蹈交由潘玮柏负责,Rap让柯有纶发挥,柯有纶说:‘接到周董的邀约,我还差点喷泪呢!’包含费玉清(听歌)在内的嘉宾,全无酬劳。

  周杰伦台湾首场演唱会,门票收入3千5百万,但光支出就已达4500万元,唱一场损失1000万元,但能够让歌迷如痴如醉的陶醉在他的演唱会,就算亏钱也值得!

  周杰伦所开设的杰威尔公司总经理杨峻荣表示,这一次演唱会票房9成多,卖出24000多张,总收入约在3500万,但原本列4000万元的预算,但可能会超支到4500万,预估台湾场会赔1000万,杨峻荣说:“不是我不赚钱,是花太多钱。”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