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爸妈给儿子庆功 周董给自己打90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0:21  新浪娱乐
周杰伦爸妈给儿子庆功周董给自己打90分(组图)

周杰伦和母亲前晚在周杰伦演唱会庆功宴上开心合影庆祝。林承桦/摄影

周杰伦爸妈给儿子庆功周董给自己打90分(组图)

周杰伦父亲(左一)和亲友们前晚也一同出席周杰伦(左二)庆功宴。林承桦/摄影



  新浪音乐讯 周杰伦(听歌)2007台北演唱会前晚成功落幕,庆功宴周董脸上满是兴奋愉快笑容,他给自己这场演出打了90分,但不忘补充说:“已经比想象的好,前晚彩排到凌晨3时,状况真的很多。”

  周杰伦坦言,演出前原本寄望没很高,因为彩排时,音效出不来、变形金刚卡住等问题不断发生,他自己还急到发飙,他说:“是有稍微念一下啦,觉得很多问题要解决,时间却不够。”

  前晚歌迷看得过瘾,周杰伦笑说:“

高跟鞋那段大家或许没发现,其实我走错位置,原本应该坐着高跟鞋升上来的。”这次服装风格多变,周杰伦自己最满意“本草纲目”一曲时的服装造型,13套服装的换衣过程有些不顺,周董说:“实在太多东西要换,有的配件还会找不到,舞台背后其实是很紧张狼狈的。”发型师配合服装大玩接发为周董设计多款发型,许久未见露出额头的发型感觉新鲜,周董却说:“我不太习惯,但没办法,发型师很坚持。”

  

演唱会中忍不住抱怨好友方文山(blog)写的歌词又长又难记,周董唱到“青花瓷”等歌还是出现忘词状况,他表示,原以为设了21架字幕机应该很ok,没想到正式演出时还是难免分神忘词。

  这次演出令周董最得意的,一个是与费玉清(听歌)的精采同台,他说:“连外婆都说比之前的好看,这应该是其中原因之一。”另一个得意之处,就是秘密请到周润发(听歌)张学友(听歌)录VCR配唱,周杰伦满足地说:“发哥很屌,那些嘻哈动作都是他自己发挥的,可以看到『赌神』这样,真的够了。” 联、傅继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