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录制慈善单曲 歌声备受制作人好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5:22  新浪娱乐
秦海璐录制慈善单曲歌声备受制作人好评(组图)

秦海璐

秦海璐录制慈善单曲歌声备受制作人好评(组图)

制作人认真工作

  新浪娱乐讯 上周,一直忙着排练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的秦海璐(听歌,blog),现身北京某录音棚内,为深圳卫视明年的大型电视主题慈善活动“美梦成真(听歌)”录制主题曲。

  这首名为《我有一个梦想》的主题曲,由崔恕(听歌)任音乐总监,并由台湾著名制作人周治平(听歌)担当制作。秦海璐当天的状态很好,不到半小时就录制完成了自己的部分。周治平对秦海璐的表现非常满意,并且夸她的嗓音具有与别人不一样的特质,辨析度非常高。马上就要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的秦海璐笑称,没想到这么快就又进录音棚了,不过只录了半个小时,真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除了参与该活动主题曲的录制,秦海璐还将助力节目的一个单元,帮助一个普通人实现他的一个梦想,让他“美梦成真”。秦海璐说,除了她本人参与该单元,还会带来一位神秘嘉宾协助她一起帮主人公完成这个梦想。

  据了解,这首百名明星合唱的公益歌曲《我有一个梦想》,在京、港、台三地同时进行录制,预计月底前将完成所有录制并进入后期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