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丝台北性感开唱 坚挺双峰呼之欲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8:06  新浪娱乐
碧昂丝台北性感开唱坚挺双峰呼之欲出(组图)

碧昂丝台北性感开唱 坚挺双峰呼之欲出

碧昂丝台北性感开唱坚挺双峰呼之欲出(组图)

碧昂丝台北性感开唱 坚挺双峰呼之欲出

  新浪娱乐讯 “嘻哈天后”碧昂丝(听歌)2007全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压轴场,昨(12日)晚在台北市中山足球场登场,碧昂丝带头high,让2万名台湾歌迷同感震撼,当她高音飙唱《Dan-gerously In Love(听歌)》时,天籁美声甚至盖过足球场凌空而过的飞机声,演唱会结束前,碧昂丝唱到热泪盈眶,为自己59场巡演画下完美休止符而感动,这场演唱会堪称今年台湾最出色的演唱会。

  碧昂丝一开场即强调,这是她今年世界巡演的闭幕场,绝对特别high,果然她一唱《Crazy in Love》,所有观众都站上椅子尖叫,碧昂丝的巧克力肤色,搭配银色迷你短裙,白色底裤任你看,坚挺双峰在薄薄胸衣里,呼之欲出。

  3个男舞者穿着迷彩夹克,露出壮硕胸肌,在地上围着碧昂丝,像毛毛虫般舞动身躯,猛男舞者顿时褪去上衣,其中一位男舞者解开长裤拉炼,脱到只剩下一件黑色底裤,最后3男在台上滚成一团,大搞3P,碧昂丝快速扭动线条健美的腰,美臀有如电动马达,更厉害的是,她连腹肌都会跳舞。

  碧昂丝唱《Beautiful Liar》时,与一位女舞者跳双人瑜伽舞,这首歌的原曲是她跟夏奇拉(听歌)合唱,充满印度风,这首歌曲的另一重点是灯光,碧昂丝无论移身到哪里,完美的灯光就投射在她脸上,唱《Naughty Girl》时,碧昂丝以她的嗓音与真正的女萨克斯风乐手“尬声”,碧昂丝以人声模仿萨克斯风声,作这首歌的完美ending,所有歌迷忍不住发出赞叹:“她太棒了。”

  碧昂丝另一绝招是“女王带动唱”,全场歌迷的嗓子全叫哑,她还嫌歌迷叫声不够大,她说:“开场时我已跟大家说过,这是我今年巡演最后一场,你们声音不够大,左边、右边、前面、后面的观众,全部的观众一起叫。”所有歌迷都任这位巧克力女王摆布。值得一提的是,碧昂丝演唱会的更衣换场时间,由她的10人女子乐团秀乐器,2位女鼓手,一个单手打鼓,一个蒙眼打鼓,以及肺活量比男人还足的女萨克斯风乐手,皆令歌迷直喊赞。

  最后碧昂丝唱到太high,史无前例唱安可曲,以一身蜜蜂装演唱《贴身共舞》,有歌迷说,她当然high,今年唱了59场,终于唱完了,开心死了。

  整场演唱会美中不足之处是,座位规画欠佳,听碧昂丝演唱会,所有歌迷high翻天,怎么可能坐在椅子上听,主办单位大国文化坚持摆椅子,演唱会一开场,许多人挤到前面,坐6,000元高价票区的歌迷全被挡到视线,最后所有人站上椅子听。另外就是未准备流动厕所,男女厕所皆大排长龙,令歌迷不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