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慈善继续中国行 海外捐助点启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6:22  新浪娱乐
快乐慈善继续中国行海外捐助点启动(组图)

外国小朋友献爱心

快乐慈善继续中国行海外捐助点启动(组图)

外国留学生献爱心

快乐慈善继续中国行海外捐助点启动(组图)

印尼留学生晚会献唱

  新浪娱乐讯 “快乐慈善,四海同心”,11月9日晚,快乐慈善中国行百校巡演——北京化工大学专场暨“海外捐助点启动仪式”热力上演。这一次,又有4个承载了爱心与希望的图书角诞生。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化工大学的留学生同学们也热情地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来,营造了一个爱心无国界的温馨场面。

  “快乐慈善,四海同心”,11月9日晚,快乐慈善中国行百校巡演——北京化工大学专场暨“海外捐助点启动仪式”热力上演。这一次,又有4个承载了爱心与希望的图书角诞生。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化工大学的留学生同学们也热情地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来,营造了一个爱心无国界的温馨场面。

  据悉,“快乐慈善中国行百校巡演”海外捐助点已经启动。书库的代表告诉记者: “我们希望有更多的

留学生,更多的外国友人加入到我们的慈善队伍中来,一起实现‘快乐慈善,四海同心’的心愿。”

  本场演出共募集到2000多元,而500元即可为贫苦地区的孩子们建设一个希望图书角,这就意味着又将有4个载满爱心和祝福的图书角落户贫困地区,而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所读到的某一本书,就很可能承载着一位异国友人的爱心。这一晚,五百人的礼堂座无虚席,观众当中还有一百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同学,两轮的捐款环节,现场的留学生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我觉得这是很好的活动,所以我参与到这里。”一位来自利比里亚的留学生在捐款之后,用不太标准的汉语激动地这样说道。

  另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手中攥着钱,等待着下一轮捐款的环节。“刚才时间太少,没有到这里。”这位刚刚来到中国一年的留学生告诉记者,他喜爱中国这个友善、充满人情味的国家,“I want to serve humanity (我想为人文关怀、人道主义的活动志愿服务) ”,他同时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可以为“人道主义”、为慈善事业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善良是没有国界的,可以帮助中国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我也非常的开心。”

  文字:金蕾 摄影:陈树成 星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