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灏明祝福声中添一岁 单曲首播喜上加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31  新浪娱乐
俞灏明祝福声中添一岁单曲首播喜上加喜(组图)

俞灏明

俞灏明祝福声中添一岁单曲首播喜上加喜(组图)

俞灏明

俞灏明祝福声中添一岁单曲首播喜上加喜(组图)

俞灏明

俞灏明祝福声中添一岁单曲首播喜上加喜(组图)

俞灏明

  新浪音乐讯 11月14日,“国民弟弟”俞灏明(听歌,blog)在北京朝外麦乐迪度过了他20岁的生日。著名音乐人包小柏通过电话连线送来了生日祝福;王铮亮(听歌,blog)代表快男好兄弟献身生日会现场;知名主持人何炅(听歌,blog)谢娜(听歌,blog)李维嘉虽未能来到现场,但通过VCR送上了他们对俞灏明的祝福。生日会当日,俞灏明的最新单曲《如果,可以爱你》也在中国歌曲排行榜和9+2音乐先锋榜两个全国重量级榜单同步首播。

  生日会上,祝福连连,惊喜不断。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何炅、谢娜、李维嘉通过VCR为“国民弟弟”送上了生日的祝福,谢娜更是兴致高涨唱起了“原创”的生日歌祝俞灏明20岁生日快乐;快乐男生王铮亮----“王老师”代表另外12位快男好兄弟为俞灏明送上了一份精致的生日礼物,王铮亮携“祝福”与“礼物”献身生日会现场,成为了当天生日会分量最重的到场嘉宾。著名音乐人包小柏担当“快乐男生”评为时就对俞灏明倍加亲赖,生日会当天,忽然打来电话送上对“爱徒”生日的祝福,令俞灏明惊喜不已。

  此外,还有一位神秘的人物打来电话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他就是俞灏明和“芋头”全国歌迷会在今年资助湖南的七位贫困学生之一的吴兆。吴兆在电话里祝俞灏明哥哥生日快乐,同时还为俞灏明哥哥演唱了《生日歌》表达他内心最真挚的祝愿。这令俞灏明十分的感动。在场的歌迷也被俞灏明的这份爱心深深的打动了。电话刚落,歌迷就送上了1114朵玫瑰,表达了他们对灏明生日的祝贺,同时“芋头”们也表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同灏明一起资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将爱心进行到底”!生日会上,还有全国的歌迷、快男13强的好兄弟们和远在韩国的“快男五人组”通过VCR一一送上了祝福。这一大串的祝福令俞灏明激动不已,数次流下了泪水。

  生日会当天,俞灏明的最新单曲《如果可以爱你》也在中国歌曲排行榜和9+2音乐先锋榜异地同步首播。最新单曲选在生日会当天首播,不仅为生日会增添了几分惊喜,也看得出俞灏明对这支单曲的重视,意义非凡。《如果可以爱你》是俞灏明继《爱是一个人的事》之后的全新力作。词曲全由韩国金牌制作金元包办。(曾为蔡妍(听歌,blog)等当红艺人制作歌曲);中文填词由曾为安七炫宝儿(听歌)东方神起(听歌)等亚洲艺人编写中文词的张彰执笔。单曲的MV更是远赴韩国拍摄,可谓是大手笔,大制作。为了配合当天的电台首播,俞灏明未能在生日会上演唱自己的最新力作,但还是为广大歌迷献上了快男《13》专辑中自己的主打单曲《爱是一个人的事》,引发了全场歌迷的大合唱,将生日会推向了高潮。

  除此之外,俞灏明还在生日会上推出自己的专属LOGO。LOGO由韩国著名的SEO, YOUME 设计师亲自设计。他曾为李秉宪和韩国众多的电视剧节目、歌手专辑制作过专门的设计,具有极高的影响力。LOGO有两个版式,单曲中将收录哪一版现在还是一个谜,最终答案将在单曲上市那一天揭晓。

  最后,在场所有的歌迷陪伴俞灏明许下了生日的祝愿,生日会温馨落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