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杜自曝心有所属 真命天女锁定杨晶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8:19  新浪娱乐
阿杜自曝心有所属真命天女锁定杨晶晶(组图)

阿杜真命天女锁定杨晶晶

阿杜自曝心有所属真命天女锁定杨晶晶(组图)

点点滴滴透露爱情讯息

  歌手阿杜(听歌)和他的“未婚妻”杨晶晶的一唱一赚足了大众的眼球,人家还就是不承认,玩起了扑朔迷离的地下情,但纸里包不住火,虽然当事人双方都极力否认,但欲火焚身的爱情终究会公众于天下。为了不让自己心爱的女人“饱受舆论媒体攻击”,阿杜率先勇于承担恋情,向杨晶晶表达爱意。

  由暗转明爱情曝光

  杨晶晶的名字最早出现在媒体和公众面前,不是她的电视剧,不是她的唱片,也不是她的名气,而是跟绯闻男友阿杜扯上的关系。

  阿杜使用 “草船借箭”表情意

  一向内敛的阿杜出道多年,很少传出过绯闻,但男人始终是男人,早晚有一天会屈服于某个女人,在拍摄偶像剧《爱情烘焙屋》开始,阿杜和杨晶晶的绯闻不断,两人从一开始的死不承认,到不回应保持沉默,再到相互夸赞,长达半年之久剪不清理还乱的局面,在阿杜的一次媒体采访中揭示真相。

  从媒体开始爆料到两人利用媒体公开示爱开始,媒体便成了两人传递感情信息的一个工具。而阿杜更是使用了草船借箭的计谋,公开表示到自己喜欢活泼开朗的女孩子,并且与自己的志趣相投,希望与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子相伴一生,十分郑重地表示,喜欢杨晶晶这样类型的女孩儿。

  此话一出更是惊动媒体,向来行事考虑甚多的阿杜会说出如此话语,难免有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架势。

  点点滴滴透露爱情讯息

  杨晶晶那首动听的歌曲《DARLINGBABY》MV无论是背景画面还是中人物所穿着的衣服都是以狗为主题的。阿杜新专辑中的《撒野》MV也是选择了以狗为主题的背景,这是阿杜对与杨晶晶感情的真实回应。

  阿杜喜欢古董,杨晶晶在鉴赏古董方面颇有研究,更为阿杜精心挑选了精致的鼎相赠。而在戏里,阿杜与杨晶晶相互赠给对方爱情象征的礼物,戏里戏外都显示出两人非比寻常的关系。

  对于阿杜此次爱情的表白,始终还没有从杨晶晶那里得到任何消息,不过之前杨晶晶也表示出对阿杜的爱慕,两人扑朔迷离的爱情终于见到一丝阳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