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娜苦练中文带新歌打榜 翻唱首选周杰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3:49  新浪娱乐
米娜苦练中文带新歌打榜翻唱首选周杰伦(组图)

米娜

米娜苦练中文带新歌打榜翻唱首选周杰伦(组图)

米娜

米娜苦练中文带新歌打榜翻唱首选周杰伦(组图)

米娜

米娜苦练中文带新歌打榜翻唱首选周杰伦(组图)

米娜

  新浪音乐讯 昨日,韩国歌手米娜(听歌,blog)身着闪亮的紫红低胸超短小礼服,性感亮相《无线音乐排行榜》节目录制现场。米娜的《电话情缘》曾被罗志祥(听歌,blog)翻唱为《狐狸精》,这也让她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米娜表示,如果自己要选择一位中国歌手的作品翻唱成韩文的话,首选就是周杰伦(听歌)

  苦练中文新歌打榜

  自幼就很喜欢中国文化的米娜,在她的新专辑中也收录了《夜艳》、《醉爱》、《爱还在》三首中文歌曲,其中《夜艳》是米娜在《无线音乐排行榜》上的打榜曲目。因为喜爱中国文化的关系,米娜在高中的时候就学过三年的中文,后来虽然有很长一段时间淡忘了,但现在为了进军中国市场,她特地再度苦学中文。她表示,目前直接用中文对话还比较困难,不过认汉字以及语法方面的基础还在,学起来比一般人容易很多。

  回应“卖弄性感”质疑

  米娜一贯装束性感,出任韩日世界杯小姐期间,还曾拍摄过尺度相当大胆的宣传照,让人们为之咋舌。不过,性感也为她带来了一些麻烦——前不久参加一个为奥运加油的节目录制时,因为服装过于性感,最后米娜的表演部分被删剪掉了。提起这事,米娜表示,自己为了那次节目做了充分的准备,表演时也很努力,最后没能播出,觉得很遗憾,但也因此了解到了这类节目的标准,以后自己会在这方面注意,希望还有机会为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不过,这次禁播事件,有人觉得米娜是在刻意卖弄性感博炒作,对于这样的说法,米娜一笑:“可是歌迷都很喜欢我这样的形象,觉得很健康,不能说是卖弄吧?而且,艺人应该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像我新专辑的后续曲里面,就会展现可爱清纯的韩国学生形象。”

  王力宏(听歌)周杰伦都是心头最爱

  《无线音乐排行榜》以手机彩铃下载量为评选依据,米娜说一般她会用自己的歌曲作为彩铃,如果要选一首中文歌曲作为自己手机彩铃的话,她会选择王力宏的歌曲,比如《大城小爱》。

  不过,目前在《无线音乐排行榜》上,周杰伦的排名更加靠前,难道米娜不喜欢周董的歌?“没有啊,如果自己有机会翻唱中国歌手的歌曲的话,我肯定选周杰伦的歌,他的R&B风格很棒,特别有时代感,流行度很高。如果要翻唱中国歌手的经典老歌,我就会选邓丽君(听歌)《甜蜜蜜》和《月亮代表我的心》,然后选择用欢快的节奏来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