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柏豪力追薛凯琪 房祖名:让她自己挑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柏豪力追薛凯琪房祖名:让她自己挑吧(组图)

房祖名不怕被人撬墙脚

周柏豪力追薛凯琪房祖名:让她自己挑吧(组图)

周柏豪(左)和薜凯琪是师姐弟

  薛凯琪(听歌)与周柏豪同属华纳唱片,近日有传周柏豪力追薛凯琪,身为其“固定绯闻男友”的房祖名(听歌,blog)前晚出席新片《野·良犬》首映时立即受到媒体“围剿”。听到周柏豪的名字时,房祖名还愣了一下:“哪个周柏豪……哦,是不是那个新人呀,我和他打过一次篮球。他们两个(薛凯琪、周柏豪)同属一间公司的,比较容易做朋友。”他还以自己与薛凯琪只是朋友来解释两人关系。

  如果真的遇到情敌,房祖名会怎么处理呢?房祖名说:“让那个女孩子自己挑吧,不用去争,要争就好辛苦。”

  大嘴巴遭华纳投诉

  记者连番追问他与薛凯琪的关系,房祖名却连连回避,生怕越描越黑。他表示,公司已吩咐他不要说太多,还透露别的公司曾打电话来投诉,叫我不要老是讲他们的艺人的事。

  回顾以往,自房祖名和薛凯琪传出绯闻后,薛凯琪每次都坚决否认,但房祖名则有点“口无遮拦”。今年2月,当被问及薛凯琪所属的华纳唱片公司是否棒打鸳鸯时,房祖名以“棒打?是不是可以打在一起?”来回应;今年7月,房祖名又以“如果我去台湾,会叫上朋友和她一起吃饭”透露自己会到台湾探薛凯琪,8月,两人还一起看Gwen Stefani

演唱会……多番言行让薛凯琪所属的华纳唱片公司大为不满。 陈明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