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JUNJIN再次联手赛我 共同演绎爱的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57  新浪娱乐
组图:JUNJIN再次联手赛我共同演绎爱的神话

JUNJIN签名

组图:JUNJIN再次联手赛我共同演绎爱的神话

JUNJIN在现场

组图:JUNJIN再次联手赛我共同演绎爱的神话

JUNJIN教小朋友学韩语

组图:JUNJIN再次联手赛我共同演绎爱的神话

JUNJIN献拥抱惹旁边小朋友妒忌

  新浪娱乐讯 寒冬将至,赛我又送来一丝温暖。11月17日,韩国当红男星JUNJIN亮相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厅,出席赛我网举办的“幸福之翼”大型公益系列活动FanMeeting。这是JUNJIN继参加“2007CY橙色盛典”之后再度与赛我联手。

  本次“幸福之翼”系列活动南京歌迷见面会是由风靡韩国的时尚社区网站——赛我网举办,邀请到神话(听歌)组合成员JUNJIN作为此次活动的嘉宾。JUNJIN除了在现场和歌迷零距离互动并献上精彩表演外,他还与希望工程的孩子们互相学习中韩两国文字的书写和发音,同时现场和赛我用户一起为贫困学童捐赠的环节,为见面会的气氛增添了浓浓暖意。

  JUNJIN——继开启幸福之翼“百万爱心捐赠活动”的嘉宾李俊基(听歌)之后又一位来自韩国的人气男星。1996年JUNJIN作为练习生进入神话组合,并于98年正式出道发行了第一张专辑。随着神话组合在韩国的大热,成员们也相继的有了自己固定的FANS团体,JUNJIN更是被冠以“舞蹈界的皇太子”的美名。最初的神话被定位为dance组合,而作为这个团体领舞的JUNJIN实力更是不容小觑,凭借着绚丽的power dance奠定了自己在舞蹈界的基础。

  07年出道10年的JUNJIN将发展重心转移到了中国市场。加盟了中韩贺岁剧《你是我的梦》剧组,苦练中文加强演技。音乐方面,与赵薇(听歌)合作了《恰恰爱》从而进一步打开中国的音乐市场。如今携手“最具明星气质”的赛我网共同为国内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作为赛我的特邀嘉宾,JUNJIN将以他健康阳光的形象结合赛我自身的影响能力,为此次“幸福之翼”爱心公益活动增色不少。

  “幸福之翼”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是赛我网今年继“2007CY橙色盛典”的又一大手笔,活动由“百万爱心捐赠”、“换换爱”和“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晚会”三部分组成,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遥相呼应,相得益彰,另外还有中韩顶级明星的亲历支持,多方面,多途径把爱心带到贫困学童身边。JUNJIN之前也表示过:失学儿童是他十分关心的一个问题,也非常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一点力量感染更多的赛我用户来和歌迷关心他们!

  本次“幸福之翼”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时刻体现着“爱心”一词,号召人们关心受贫学童,并为他们送去爱心与帮助,同时赛我的全体员工也参与了“百万爱心捐赠”活动。自成立以来,赛我网时刻秉承着关注公益,回报社会的网络文化理念,一直致力于广泛的公益事业。在赛我正确的社会价值取向引导下,越来越多的赛我用户、企业及个人都积极加入到幸福之翼活动中,人们心里流出的一股股爱泉,汇成一条希望的大河,浇灌着无数失学儿童的心田。为了贫困的学童,为了把我们的爱心带到他们的身边,让我们继续关注“幸福之翼”公益系列活动,企盼即将到来的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幸福之翼”年度大型慈善公演,让我们一同去感受赛我为这个冬季带来的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