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尚雯婕新专辑录制完成--竖起姆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1:54  新浪娱乐
图文:尚雯婕新专辑录制完成--竖起姆指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下午,尚雯婕(听歌,blog)和新加坡资深音乐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听歌)兄弟一同现身北京某录音棚,为尚雯婕即将于下月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举行“竣工”庆典。尚雯婕和李伟菘不约而同的穿上了喜庆的红色,“二李”还收到尚雯婕送出的圣诞礼物,令现场媒体和工作人员提前感受到了圣诞氛围。

  首张概念专辑 主打节日牌

  据悉,尚雯婕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将以“节日专辑”的概念在圣诞节前后推出。为此,新专辑除收录七首原创作品之外,尚雯婕还特意挑选了包括《WHITE CHRISTMAS》在内的三首经典英文圣诞歌曲。为配合专辑的节日概念,专辑包装上也会融入更多的节日元素,从视觉和听觉上多方位的营造节日的欢愉气氛。

  效率高 最快两小时一歌

  新的节日概念专辑和尚雯婕首张个人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推出的时间相距不长,因此在筹备录制新专辑的同时,尚雯婕还需兼顾到上张专辑的宣传。幸而尚雯婕工作效率较高,用制作人李偲菘的话说,便是“状态好,录歌快”,基本一天一首歌,在录制《TRY TO REMEMBER》时还创下两小时录完一整首的最佳成绩。作为制作人,“二李”很高兴尚雯婕每天都能带给他们惊喜,而他们也认为这一切与尚雯婕的努力和对这份事业的热爱是密不可分的。

  欣慰,懂得照顾自己

  为了新专辑的宣传照能呈现出更好的状态,尚雯婕近日来有刻意控制饮食,蔬果和黑巧克力是她每日的主要营养供给。制作人李偲菘很欣慰尚雯婕懂得照顾自己:“雯婕在录歌时如果感到状态不佳,就会主动的吃块黑巧克力补充能量,特别懂得照顾自己。去了解自己的体能状况,并适时调节出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是成为一名成功艺人的必备元素。”

  挑战快歌 伟菘言传身教

  除了尚雯婕擅长的慢板抒情曲风之外,新专辑中还收录了几首轻快的歌曲,这类曲风对于素来给人冷静、淡然印象的尚雯婕来说是个挑战。对此,制作人李伟菘“晓以之言传,动之以身教”——不仅把每句

歌词的方向、意境表述透彻,还在歌曲录制时用自创的舞蹈带动尚雯婕的情绪。为表达谢意,尚雯婕现场斟上喜爱的Bailey’s甜酒与“二李”恩师共享,并承诺在专辑全部完工之后会设丰盛的答谢宴酬师。(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