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尚雯婕拍摄专辑封面宣传照--圣诞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29  新浪娱乐
图文:尚雯婕拍摄专辑封面宣传照--圣诞气氛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晚,刚在录音棚举行完小型庆功宴的尚雯婕(听歌,blog)又现身北京某高档私人会所,为即将于圣诞节前后推出的节日专辑拍摄专辑封面宣传照。为更好的传达专辑的节日气氛,华谊音乐(blog)花重金请来亚洲顶级造型团队,为尚雯婕打造全新造型。换上利落短发、性感小礼服的尚雯婕,酷酷的表示自己会秉持“80后”的另类作风“独自一人过圣诞”。

  新造型:利落短发

性感礼服

  新造型中,尚雯婕收起了垂肩的中发,以更利落干练的短发形象示众。新专辑造型中最为突破的是尚雯婕将首次尝试一款“性感小礼服”,当问及“清凉尺度”如何时,尚雯婕羞涩一笑:“只是一点小SEXY啦,尺度的问题没有想太多,重要的是和我个人整体的感觉搭不搭啦。”而脚下那双七八寸高的跟儿鞋,尚雯婕则表示早在爱尔兰街头狂奔后便已适应。

  另类80后 独自一人过圣诞

  从12月末开始,中国人的“假日季”便将拉开,在那未来的三个月中,我们将度过圣诞、元旦、除夕、元宵节、情人节等诸多节日。而尚雯婕的新专辑,便是华谊音乐携手Bailey's为这个即将展开的“假日季”所精心策划的。除了有适合亲友欢聚时的应景之作外,尚雯婕的节日专辑还专门收录了适合“一个人过节”时聆听的歌曲。像很多特立独行的80后一样,尚雯婕表示自己有时更倾向于一个人过节:“那些欢聚的热闹场面平时也能看到、感受到,到了特别的节日时反而会想一个人静下来,听点音乐,喝点小酒。”

  一年发三张 分数截截长

  而这张节日专辑是尚雯婕今年推出的第三张个人专辑,“一年三张”的成绩单虽然漂亮,但也不由让人担心音乐品质是否可以保障。张震岳(听歌,blog)就曾在一首名为《双手插口袋》的歌中,用“一年发两张,两年发三张,三年死光光”嘲讽那些盲目追求进度而不计音乐品质最终自毁前程的歌手。尚雯婕表达了自己的态度:“第三张专辑的录制时间虽然很短,但是并不是因为偷工减料,而是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倾注了他们全部的能力来做这张专辑。特别要感谢李伟菘(听歌)和李思菘老师在短时间内找到这些非常棒的歌,并赋予了它们令人惊喜的编曲。他们?对音乐的品质要求非常高,有时我自己觉得可以了,他们都还说不行。因此,可以说这三张专辑的水准是一张比一张好。”(大头/文 陈莹莹/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