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林肯公园来港开唱 乐基儿未携男友看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05  新浪娱乐
组图:林肯公园来港开唱乐基儿未携男友看演出

谢婷婷

组图:林肯公园来港开唱乐基儿未携男友看演出

乐迷乐基儿

组图:林肯公园来港开唱乐基儿未携男友看演出

主音Chesper

组图:林肯公园来港开唱乐基儿未携男友看演出

Linkin Park演出时非常投入

  新浪娱乐讯 林肯公园(听歌)乐队(Linkin Park(听歌))(简称LP)昨晚(11月20日)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演唱会,多位本地艺人均是他们的歌迷,包括钟镇涛(听歌)乐基儿莫文蔚(听歌),还有最近闹绯闻的薛凯琪(听歌)与周柏豪均有捧场。林肯公园在开唱前接受传媒访问,还专诚与香港歌迷会数十名会员在后台见面及签名,对香港歌迷非常体贴。

  美国乐队LP成员原定前日由上海飞抵香港,却因航班延误至前晚才到达,昨日主唱Chesper与结他手Brad接受传媒访问时,大叹滞留在上海机场等候上机时感觉无聊,只有看电视打发时间,还说坐飞机是一件纳闷的事。Chesper又透露,昨天中午在香港打了一场高尔夫球,而Brad则留在酒店做按摩。两人坦言很喜欢亚洲菜,Chesper还曾一星期内吃了三天寿司。

  LP首次到台湾和上海开演唱会,两地歌迷给二人印象很热情,还称在亚洲总是在大型场地演出实属难得,坦言在欧洲演出的场地未必很大。他们表示乐队的亚洲歌迷特别多,希望大家在演唱会上一起大合唱。

  乐基儿偕友捧场

  昨晚众多圈中人捧LP场,绯闻男女薛凯琪与周柏豪更因与LP同属华纳唱片,两人有机会一同入后台与偶像合照。薛凯琪表示,昨晚约了圈中好友杨爱瑾看演出,而绯闻男友周柏豪则是分开买票。

  为何不见好友房祖名(听歌,blog)?薛凯琪称祖名不如她迷LP而没有约他。而自称是林肯公园超级歌迷的乐基儿没有与男友黎明(听歌)同行,她笑说男友爱听流行曲:“我爱听摇滚,黎明在家听Pop Music,我就会头痛。”

  另外钟镇涛称是儿子介绍他听LP,但儿子身在美国未能捧场,到圣诞才回港度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