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EP内容曝光 演唱会造型化身魔术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54  新浪娱乐
张靓颖EP内容曝光演唱会造型化身魔术师(组图)

张靓颖演唱会造型化身魔术师

张靓颖EP内容曝光演唱会造型化身魔术师(组图)

张靓颖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临近年末,张靓颖(听歌,blog)不愧为2007年通告最满,出镜率最高,大事件最多的国内女歌手,被称为“乐坛超人”的她第二张大碟《Update》还未散热,最具“张靓颖”本真特色,完全私人日记EP《Dear Jane》又将在12月8日张靓颖成都演唱会当天发行,并于近日曝光了EP的内容。

  早在初步入乐坛之际,张靓颖便已运用其穿透性的的惊人嗓音诏告了她是几近完美的歌唱美钻。从第一张EP《Jane·爱》,到第一张专辑《The One》,再到第二张大碟《Update》,张靓颖一步一提升地将自己的特质展现给这个乐坛。虽然这张私人日记EP仅有三首作品,但每首歌都是靓颖的最爱。早在录制《Update》时,靓颖便从数百首作品中精心将三首最喜欢的作品挑选出来,当作宝贝珍藏。当问及发行这张新EP的原因时,靓颖坦言,“最好的东西一定要留下来,在最合适的机会让所有人听到。”12月 8日成都演唱会是她出道两年来给家乡和自己的一个成绩单。所以她决定在这样的一个特殊的日子把自己最爱的三首歌公布,给歌迷冬日里一份能够让人感动的礼物。

  屏蔽掉第二张《Update》中的高调奢华,《Dear Jane》更像一本手写日记,虽然质朴,但绝对的弥足珍贵。据悉,其中的同名曲《Dear Jane》的歌词内容与她的经历同出一辙,仿佛她本人的独白篇,这首歌被称为迄今为止最能直击靓颖心灵深处的作品。而整张EP的音乐理念也将以日记的特点为主,从编曲到靓颖的唱腔中,并没有灿烂华丽包装,简单、真实的接近为白色。

  今日曝光的成都演唱会海报,更是凸显张靓颖的百变造型。让人不得不惊艳于这个23岁的女孩一次次突破自己创造的奇迹。黑白色的搭配和高礼帽,靓颖从《Update》的公主造型迅速转变为音乐中的魔术师,寓意着靓颖将以变幻莫测的嗓音,玩转成都演唱会,并为音乐赋予魔法。

  目前关于EP的造型照华谊音乐(blog)还未曝光,最新唱片和演唱会同步发行虽然屡见不鲜,但大胆玩转两种概念的确实难得。真实质朴的典藏之作《Dear Jane》加上热烈魔幻的演唱会现场风情,12月8日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