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慧挑战《蓝色雨》 闯风云五强易如反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2:12  新浪娱乐
易慧挑战《蓝色雨》闯风云五强易如反掌(组图)

易慧个性封面设计

易慧挑战《蓝色雨》闯风云五强易如反掌(组图)

易慧守擂成功

  新浪音乐讯 提到易慧(听歌)大家已经耳熟能详,经历了超女之后又经历了官司,一路坎坷的易慧终于选择在风云新人(blog)的舞台上从新开始。嘻哈的一头黑色长辫一副大耳环早已成为易慧标志的特点,甚至在她自己设计的专辑封面上也采用了自己的头像作为主打。乐观的易慧在经历了音乐道路的荆棘之后用这样的文字形容自己和她的专辑“为了自己的理想继续坚持没有什么不可以的,我依然很努力,我依然很快乐”。

  在经过两个月的培训之后,易慧以崭新的姿态从新站在了风云新人的舞台上,她以综合成绩排名第五的成绩顺利进入“优等生”行列,她选择的是《蓝色雨》作为本次考核的曲目,

  一曲下来,顺子(听歌)老师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厚重饱满的声音在亚洲很少见,非常令人惊喜。”其他评委也都全票通过,在所有经过考核的人当中,只有5个人是评委全票通过的,易慧就是其中之一。虽然最后结果易慧与大奖失之交臂,但是易慧的实力再次得到了证明,经过了了两个月的沉淀,易慧变得成熟稳重,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相信总有一天她会出位成为一颗极具爆发力的新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