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众星“发飙” 俞灏明等集体“叫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5:27  新浪娱乐
天娱众星“发飙”俞灏明等集体“叫板”(组图)

艾梦萌

天娱众星“发飙”俞灏明等集体“叫板”(组图)

俞灏明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娱旗下艺人郭彪(听歌,blog)艾梦萌(听歌,blog)厉娜(听歌,blog)俞灏明(听歌,blog)一行来到了湖南醴陵市参加由当地市政府举办的文艺晚会。此次晚会不仅汇聚了天娱的人气艺人,更有弦子(blog)迪克牛仔(听歌,blog)等众多当红实力歌手加盟,使得整场晚会分量十足,群星(听歌)闪烁。

  人气郭彪现场“角斗”

  新生代人气偶像歌手郭彪以一首快节奏的《角斗士》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活力四射的郭彪仿佛真的角斗士一般,激情四射的表演引得歌迷阵阵尖叫,随着音乐高喊着郭彪的名字,情绪高涨!而与现场歌迷的互动演唱更是引得全场观众为之疯狂,气氛火爆。

  摇滚梦萌挑战硬汉

  素有摇滚小天后之称的艾梦萌得知摇滚“硬汉”迪克牛仔的到来时表现的十分兴奋,面对镜头也毫不掩饰的流露出对前辈的敬仰之情。在歌迷的热烈期盼中以一曲劲爆的《火》烧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艾梦萌用自己的音乐实力诠释了对摇滚的态度,而接下来难度极高的《红舞鞋》和《离歌》也再次证实艾梦萌的音乐功底。

  厉娜现场“氧气”十足

  在内地娱乐圈内享有“氧气美少女”之称的歌手厉娜一出场便震惊四座,精致的五官、柔和的性格配以甜美的嗓音瞬间征服了现场所有的歌迷和观众。伴着醴陵歌迷的热情和同名专辑(听歌)《厉娜》的热卖使其当晚状态极佳,分别献唱了《广州爱情故事》和《没有你的城市》。

  国民弟弟人气逼人

  近日忙于宣传个人EP的国民弟弟俞灏明也现身于此次晚会,还未开唱就引得现场观众呼声连连!俞灏明当晚献唱了自己的单曲《爱是一个人的事》,有别与其他艺人的热辣演出,俞灏明的歌声伴随着歌迷手中的荧光棒使得全场气氛异常温馨,表演结束之后更是掌声呼声不断,人气可见一斑!

  同比其他当红歌手的倾情演出,天娱艺人凭借居高不下的人气和良好的舞台感染力为现场增添了几分青春和活力。被给予厚望的众星们最终没有辜负主办方的期望,各自以最佳状态为醴陵的歌迷奉送了回味无穷的晚会,当晚的活动在天娱艺人和其他歌手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