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欣桐曾遭双重背叛 前男友竟跟好友上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21  新浪娱乐
钟欣桐曾遭双重背叛前男友竟跟好友上床(组图)

阿娇自曝念书时曾被最好的朋友背叛

钟欣桐曾遭双重背叛前男友竟跟好友上床(组图)

阿娇的头饰被大家笑称像顶着飞碟

钟欣桐曾遭双重背叛前男友竟跟好友上床(组图)

伊能静的头饰则像水果盘

  Twins(听歌)阿娇(blog)(钟欣桐(听歌,blog))在新剧《浣花洗剑录(blog)》中,惨遭父亲出卖,戏外,她也曾被最好的朋友背叛。阿娇说:“戏剧的情节竟发生在我身上,我想原谅她,但我做不到,早断了联络。”原来该好友竟跟阿娇的男友上床,让她很受伤。

  阿娇透露了不快往事。在念书时有个她自认是最要好的朋友,她跟男友间所有的事,都对好友说,但有次好友喝醉了,受不了良心谴责,对她坦承曾跟她男友发生关系。阿娇说:“我原想装做没事,大方原谅她,但真的不行,后来就跟男友分手,也不再跟她联络。”

  阿娇在戏中跟谢霆锋(听歌)是情侣,两人第一场戏就是感情戏,不过,由于张柏芝(听歌)在片场陪谢霆锋,让阿娇不敢太投入,谢霆锋本人也坦承会怕老婆吃醋,顾虑尺度,他说:“将心比心,我自己看到也会不舒服。”因此,两人最亲密只有抱抱而已。

  伊能静(听歌,blog)造型被笑

  阿娇说很佩服张柏芝:“她真的很爱霆锋,才会愿意大着肚子到片场,整天待在房间不出门,我有时帮她买DVD,让她打发时间。”阿娇还爆料,有次跟谢霆锋、张柏芝吃火锅时,两人当着她的面就忘情亲嘴,让她很尴尬。眼看谢霆锋夫妻很甜蜜,让阿娇很羡慕,张柏芝告诫她,千万不要替不爱的男人生小孩。谢霆锋则拿阿娇和伊能静的造型开玩笑,说阿娇的头饰像

飞碟,伊能静像是顶着水果盘。 appl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