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惧组合第三站歌会 神秘型秀嘉宾放飞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56  新浪音乐
无惧组合第三站歌会神秘型秀嘉宾放飞机(组图)

无惧组合歌友会

无惧组合第三站歌会神秘型秀嘉宾放飞机(组图)

无惧组合歌友会

  新浪音乐讯 昨晚(22日),作为内地实力偶像派创作天团——无惧组合(听歌,blog)带着他们的首张EP专辑《文舞双全》,在华师传媒学院举办了“相约奥运”校园巡回歌友会的第三站。原本无惧组合透露歌友会的后半场将有一位“我型我秀”神秘人气嘉宾助兴演唱的,但不知对方怎么竟然未到现场。

  谈及神秘嘉宾失踪一事,无惧组合苦笑道:“神秘型秀嘉宾突然玩失踪,也是我们万万没想到的,公司给对方打电话也是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那位神秘嘉宾因何突然失踪?无惧组合称:“突然失踪,即使有任何解释都不能接受,这件事更无从追究,我们只能叹无奇不有。”

  星印象文化的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在发生这个事的时候,我们也与那位嘉宾的贴身助理通过电话,而徐助理却说“平时,无论他到哪里,我都会跟到哪里,总是形影不离,但从21号晚上开始,他说要出去见个远方来的朋友后,就一直没回家,我都没有看到他了。”

  刚听到这位助理的说法时,记者也只是半信半疑,在这个节骨眼上,神秘型秀嘉宾竟然闹起了失踪?但是,任何谣言的产生绝不是空穴来风,为了证实这一消息,记者立刻向无惧组合的经纪人刘恒铭求证,该经纪人表示:“神秘型秀嘉宾失踪传言的真与假,我也不能确切的回答,不过我现在已经全力联系他,目前最担心的就是他的安全!一切等他回来以后再说。”(文/陈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