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ya中国行歌迷热情 《金达莱花》人气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34  新浪娱乐
Maya中国行歌迷热情《金达莱花》人气火(组图)

Maya中国演出

Maya中国行歌迷热情《金达莱花》人气火(组图)

Maya的中国歌迷

  新浪娱乐讯 20日,韩国歌手Maya为参加庆祝北京举办2008奥运会的演出访问中国,并参加签名会及其他活动,成为了近期焦点。

  据说Maya来到机场时,场内聚集了众多粉丝,机场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让Maya也大吃一惊。虽然Maya没有在中国举办任何宣传活动,但依然在中国受欢迎,为此Maya还特别表达了对中国歌迷的谢意。此外,Maya与CCTV有关负责人见面时,CCTV方面也表示很喜欢她的歌曲《金达莱花》。

  Maya经纪公司方表示:“Maya在中国的火爆人气让我们也感到很意外,这次的活动相信会给Maya日后进军中国歌坛起到重要的作用。”据悉从3年前就开始学习中文的Maya能讲一口流利的中文,因此此次中国之行并没有随行的翻译人员。

  Maya将于24日、12月1日、12月15日,分别在

扬州和大邱举行个人
演唱会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