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戴助唱《放歌奥运》 连夜彩排感动观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38  新浪娱乐
爱戴助唱《放歌奥运》连夜彩排感动观众(组图)

爱戴

爱戴助唱《放歌奥运》连夜彩排感动观众(组图)

爱戴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天后爱戴(听歌,blog)参与了由中国奥委会举办的“精彩无限—为残奥运动员喝彩”《放歌奥运》大型歌会。此次活动中聚集众多演艺与体育界明星参与其中,用音乐在次把中国人的奥运激情点燃!爱戴则被主办方安排为开场嘉宾,并以一首《红色警戒》做为开场歌曲。劲爆的舞蹈和动感的音乐使现场观众的激情瞬间达到了顶点,并在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又为大家献上了她的成名曲《彩云追月》。现场歌迷也非常有节奏的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和海报,场面非常壮观。

  据悉,爱戴是在刚刚结束从四川的演出直接赶到的彩排现场,并排练到深夜,其敬业精神也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称赞和认可。而爱戴本人也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能参与奥运和为奥运献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