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O组合大玩制服诱惑 性感突破曲线毕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7:41  新浪娱乐
K.O组合大玩制服诱惑性感突破曲线毕露(组图)

K.O性感靓照

K.O组合大玩制服诱惑性感突破曲线毕露(组图)

K.O组合

  新浪娱乐讯 内地新晋优质女团KO组合即将在12月推出第一张EP大碟。昨日记者又从ID ROOM得到最新消息,KO组合的处女唱片将主打时尚舞曲牌,欲将KO组合的美丽无限量放大。为此KO组合也是下苦功秘密练成“独门舞步”,誓要挑战舞后萧亚轩(听歌,blog)

  据ID ROOM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KO组合作为八零末女生的代言人,独特的气质完全能成为潮流的风行标和时尚的迎领者。因此KO组合的首张专辑也将突出时尚元素,代表时尚的舞曲则是专辑中最大的亮点。

  该工作人员还介绍,为了处女作的一鸣惊人KO组合特下苦功挑战高难度舞步,舞蹈老师将Street和Jazz的元素融合在一起创了一个独家的舞步,KO组合可谓是首个尝试该舞步的亚洲女艺人。博命程度令人感叹,KO组合誓有力压舞后萧亚轩的超强“野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