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0:30  新浪娱乐
组图: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衣服下滑频护胸

张韶涵衣服下滑怕走光

组图: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衣服下滑频护胸

张韶涵小秀性感

组图: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衣服下滑频护胸

张韶涵笑容甜美

组图: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衣服下滑频护胸

张韶涵现场玩游戏

  新浪娱乐讯 自从去年四月份正式接下某日本品牌3C数码产品全方位代言人后,张韶涵(听歌)的超人气为厂商带来极佳的销售佳绩,今年9月又接拍第二支数位相机广告“科幻公主版”。 昨日(24日)上午11点,张韶涵穿着黑色低胸无肩连身礼服,亮丽出席科技家电展活动,除了分享使用数位产品心得,发送签名大型海报,还大玩九宫格投球游戏,现场气氛热烈。

  12月14日即将推出第五张最新专辑《ANG 5.0》的张韶涵,前天也遭到流行性感冒波及,不小心被工作人员传染了感冒,咳嗽不停!前天(23日)拍摄MV时,张韶涵就因为身体太虚弱了,导演提早在凌晨十二点前收工,让她早点回家休息。原本,昨天要在活动现场演唱新歌《我恋爱了》的张韶涵,也因为重感冒喉咙不适,临时取消上台唱歌。还好,昨天代言活动是在室内广场举行,重感冒失声的张韶涵在上台前,先以披巾保暖等候,等上台后,她仍敬业的以低胸造型亮相,立即吸引大批镁光灯注目。

  有媒体好奇张韶涵最近新造型越来越性感,是否要转型?她笑说:“还好啦!我觉得今天尺度不会太露,性感的定义不一定是裸露,我觉得穿着适合自己的服装才最重要,我不会想要刻意让人觉得性感不性感。”

  新专辑《ANG 5.0》开始进入马不停蹄的宣传期后,工作满档的张韶涵最近体重“又”下跌了2公斤,目前只有37公斤。昨天抵达会场前,唱片公司人员才发现张韶涵的礼服“又变大”了,若不赶紧改小尺寸,很容易下滑穿帮走光。幸好,张韶涵灵机一动,自己配上宽板皮带“绑”住衣服,等上台时,她也频频拉衣护胸,以免动作太大走光!对此,张韶涵表示:“很多女艺人喜欢自己瘦一点,我却不喜欢变太瘦,因为腿太细不好看啦!女生体态均匀健康就好。”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