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新城劲爆儿歌颁奖礼--薛家燕高举折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1:49  新浪娱乐
图文:新城劲爆儿歌颁奖礼--薛家燕高举折扇

《新城劲爆儿歌颁奖礼 2007》群星荟萃

  新浪娱乐讯 薛家燕、黄宗泽(bosco)、胡杏儿(听歌)林峰(听歌)佘诗曼廖碧儿(听歌)等,24日出席《新城劲爆儿歌颁奖礼 2007》。最近有报道杏儿和bosco在台庆后密会,二人同场出席《新城劲爆儿歌颁奖礼 2007》,应记者要求大方合照。就密会的报道,bosco解释当日是监制的生日,其实现场也有不少圈中朋友出席的,好象罗敏庄(听歌)、陈国邦、郑嘉颖(听歌)等,有指他跟杏儿一同出席,可见他们也是朋友眼中的一对?bosco笑笑口说,不是,他跟嘉颖才是一对。

  经常被拍下出双入对之外,bosco和杏儿亦经常被公司安排情侣档工作,看来公司也很接受和公开他们的关系?bosco立即否认说,他们只是赚钱的拍档,记者闹他把杏儿当是摇钱树时,他指自己只是母亲的摇钱树,他赚钱只会给母亲。

  有指观众也很受落他与杏儿这一对?bosco听后叫好说,最重要赚到钱。杏儿则觉得吃饭只不过是很小的事,当日是嘉颖发起的,工作后去吃点东西,也没有什么特别。有指她与bosco经常被人拍到,笑言叫他们不如躲在家吃公仔面好过,杏儿笑问,要不要这样?都是跟朋友吃饭,很普通的事,嘉颖在台庆赢了四万元,才请大家吃饭。图为群星出席《新城劲爆儿歌颁奖礼 2007》。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