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潮EP与周杰伦《我很忙》封面“撞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1:48  新浪娱乐
汤潮EP与周杰伦《我很忙》封面“撞车”(组图)

周杰伦《我很忙》

汤潮EP与周杰伦《我很忙》封面“撞车”(组图)

汤潮《爱情小偷》EP封面照

  新浪音乐讯 继《狼爱上羊》专辑之后,汤潮(听歌,blog)终于在2007年年末发行了自己的全新EP《爱情小偷》, 携独门秘笈——“汤式情歌”再占歌坛。此次EP封面的设计完全突破了汤潮以往风格,大胆扮酷被通缉,创意被爆与同期发行的周杰伦(听歌)新专辑《我很忙》宣传海报惊人相似。

  当得知EP封面创意同周杰伦新专辑的设计“撞车”时,汤潮所在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感到十分惊讶:“这样的相似完全是个意外,我们完全是从为了配合EP《爱情小偷》的主题出发设计出来的封面,而且EP封面在十一国庆节前就已经定版,是出于公司计划才决定在11月发行,完全没有想到会跟周杰伦的那张唱片撞车。”

  汤潮的这张《爱情小偷》EP共收录6首歌曲,除了同名主打《爱情小偷》外,《World Feel China》(世界感受中国)是汤潮为2008年奥运创作的歌曲、会聚了东西南北中五大音乐元素,囊括了东北、广东、内蒙、新疆地区的音乐特色和京剧的旋律,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最具特色的、老百姓能够传唱的奥运歌曲。此外还收录了正在流行的《爱大了受伤了》、《人一旦变了心》、《愤怒的情人》等脍炙人口的好歌。在《爱情小偷》EP中,大家不仅能够感受到“音乐苍狼”汤潮沧桑、磁性的嗓音,更能体会到汤潮对人生超凡脱俗的看法和理念,因为所有歌曲的词曲依然是由汤潮一人完成。据悉,汤潮全新大碟《狼2》也已基本制作完毕,并将于2008年年初在全国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