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蔡依林横遭周董指责 京城扫平价货泄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3:13  新浪娱乐
组图:蔡依林横遭周董指责京城扫平价货泄愤

蔡依林穿着一件紫色的紧身裤

组图:蔡依林横遭周董指责京城扫平价货泄愤

蔡依林素颜亮相商场门口

组图:蔡依林横遭周董指责京城扫平价货泄愤

不修边幅现身某大商场

组图:蔡依林横遭周董指责京城扫平价货泄愤

扫平价货以舒解心情

  新浪音乐讯 在新公司开张之际,真正荣升为董事长的“周董”突然发难,指责前女友蔡依林(听歌,blog)专辑销量注水,并炮轰百代公司音乐总监,一时激起千层浪,立即在台湾乐坛掀起一场骂战,面对前绯闻男友的无情指责,蔡依林的心情可想而知,日前记者在京城某大型商场撞见她不修边幅,强作欢颜,扫平价货以舒解心情。

  日前蔡依林到北京参加歌友会等活动,为

演唱会预热,正当她在京频繁接受采访展开宣传攻势的时候,突然港台媒体爆出了周杰伦(听歌)指责蔡依林专辑销量造假的新闻,很快蔡依林做出回应,公开表示与周杰伦“决裂”。某天黄昏时分蔡依林驱车来到了日坛公园附近的繁华商业区购物,当她下车时已换了一身装束,穿着一件紫色的紧身裤,外套一件土黄色的羽绒服,打扮得比较土气,与舞台上妖冶媚惑的形象几乎判若两人,难道是因为与周杰伦的骂战让她失去了梳洗打扮的心情?蔡依林在助理的陪同下来到了一家商场的女装楼层逛了起来,看得出来她心情有些郁闷,话语很少,很难看到她露出开心的笑容,商场里的服务员也没有认出这位歌坛“小天后”。

  蔡依林在助理的陪同下不停地停下脚步,在各个服装专卖店前询问价格,试穿衣服,而她所驻足逗留的服装店都不是什么名牌的专卖店,蔡依林的助理们一直也迎合着她,认真帮她挑选衣物,好像是努力地哄她开心,最后当蔡依林挑中一件中意的衣服后才终于露出了笑容。而据记者现场观察,当天蔡依林购买的衣物并不是什么名牌,价格也很便宜,大概只消费了几百元钱,大约一个小时后蔡依林就匆匆地返回了下榻的酒店。借逛街购物来调整心情,这似乎是很多

女明星遭受不快后的一种舒解方式,不知当天蔡依林的商场购物之旅是否也是这样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