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传雄昆明签售 50岁刚丝一口气买200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59  新浪娱乐
周传雄昆明签售50岁刚丝一口气买200张(组图)

周传雄

周传雄昆明签售50岁刚丝一口气买200张(组图)

签售现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周传雄(听歌,blog)带着自己的全新大碟《蓝色土耳其》在昆明举行了签售会,签售会上老少歌迷爆棚,汹涌的人潮和热烈的气氛充分展现出了周传雄作为“情歌教父”的实力,当日共签售了1500张专辑,让他签到手软。一位年过半百的歌迷一口气买了200张专辑并送上5层大蛋糕,让周传雄感动不已。

  当日签售现场是一片人山人海,歌迷从四面八方赶到现场挥舞着周传雄新专辑《蓝色土耳其》不停地喊:“小刚我爱你一辈子。”签售过程中全场歌迷合唱专辑中的歌曲贯穿于耳, 现场年龄最小的一位歌迷仅有10岁,而最年长的已经50岁,这位姓马的歌迷激动地说自己是个铁杆“刚丝”,收藏了周传雄全部的专辑,在签售现场一口气买了200张CD以表支持,更出人意料的是这位老歌迷还订做了一个5层的大蛋糕拿到现场送给偶像,祝他专辑大卖。

  面对热情的歌迷周传雄更加卖力地签名,1500张专辑的签名让周传雄签到手软,到最后他笑称:“签的简直是土耳其文。”周传雄还用了新专辑中的一首歌名表达谢意:“我有首歌叫《弱水三千》,我希望我能有《红楼梦》中贾宝玉的心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专心地和歌迷分享音乐。”这样一句贴心的话,不知不觉中已将歌手和歌迷的心拉得很近很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