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周杰伦北京发《我很忙》--迟来的奖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21:35  新浪娱乐
图文:周杰伦北京发《我很忙》--迟来的奖杯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听歌)的最新专辑《我很忙》11月28日正式登陆内地,28日下午举行的发片仪式上,周董不但收获多份大礼,还拿到了属于自己的一个迟来的奖杯。

  在周董介绍完自己的新专辑《我很忙》之后,一个水晶奖杯被拿上了舞台,奖杯上还刻着“世界音乐大奖畅销华语艺人”几个字。虽然貌不惊人,这个看似普通的奖杯却大有来头。据介绍,在摩洛哥每年都会举办一次世界音乐大奖,若想获奖必须经过该地区国际唱片协会的认证,其唱片销量必须是一段时间内该地区的唱片销售冠军,条件可谓十分严格。

  今年世界音乐大奖的统计时间是从去年十月一日到今年九月底,在这段时间内,周杰伦并没有发行新的专辑,而只凭影片《不能说的秘密》的原声带和一些副产品就成为华语艺人的唱片销量冠军,周董的人气可见一斑。由于周董忙于其他事物而没能亲去摩洛哥领奖,所以直到今天才看到这个奖杯的真面目,而到场粉丝们也有幸和周董分享了这份迟来的喜悦,“华语地区唱片销量冠军”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柯璐/文 王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