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美国放歌引混乱 被甄妮称作小朋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55  新浪娱乐
黄晓明美国放歌引混乱被甄妮称作小朋友(组图)

黄晓明现场倾情演唱

黄晓明美国放歌引混乱被甄妮称作小朋友(组图)

与甄妮同台演出

黄晓明美国放歌引混乱被甄妮称作小朋友(组图)

蹲下身为歌迷献唱

  新浪娱乐讯 一场名为“中港台星连心 庆贺感恩节”演唱会近期在美国的RENO举行,以演唱《戏说乾隆》主题曲成名的台湾歌星蔡幸娟(听歌)、香港老牌歌星甄妮(听歌),搭配“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听歌)的演出阵容可谓是相当的新鲜,也因此在当地掀起了一轮追星热潮,居美的各地华人纷纷从各处赶到RENO一睹明星风采。

  《新上海滩》走俏美国演出邀约不断

  从《大汉天子》开始黄晓明多部作品都在美国的华人地区热播,《神雕侠侣》的音像制作曾一度在美国卖到断货,今年《新上海滩》在美国华人电视台热播后,得悉黄晓明正在准备自己的首张专辑,美国的演出商纷纷向黄晓明抛出橄榄枝,希望以此机会让美国喜欢他的观众可以跟他有一次近距离的接触。黄晓明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去美国,一出机场就被媒体和影迷包围让他非常惊讶。除进行当晚的演出外,受主办方安排进行了当地多个采访,并与热心的观众以电话热线进行了亲密的互动,黄晓明也透露明年将有可能在美拍摄一部现代体裁的戏,让美国的影迷相当期待。

  甄妮笑称黄晓明“小朋友”

  当晚演出由老牌唱将蔡幸娟、甄妮开场,甄妮几曲唱完,特意用“小朋友”做为介绍引出黄晓明。黄晓明一曲《上海滩》把演唱会的气氛推到顶点,这时在场的观众纷纷不顾演唱会秩序,一窝蜂往台前涌,更有人冲上台又送鲜花又拉手的。黄晓明甚至蹲在了台前为热情的歌迷演唱,这突如其来的举动让现场的热情更是难以控制。黄晓明继后又演唱了自己专辑中的新歌《暗恋》、《什么都可以》,与甄妮一起合作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因为观众热情太高已准备退场的黄晓明又被拉回返场,他于是从台下邀请上一位老华侨,一起合作再次演唱《上海滩》。因当地天气干燥,在台上演出的黄晓明两次在台上饮水,一位帅气的美国青年为他递上水,黄晓明就用流利的英文介绍了自己的这位英文老师,也好好的秀了一把自己学习英语的成果。

  据悉黄晓明分布在美国、加拿大、

澳大利亚各地影迷闻讯黄晓明此次感恩节美国行,特意提前一个月就定好自己的行程和酒店,有的还是拖家带口的齐齐前往。而一向亲民的黄晓明还特意在演出结束后,抛下庆功宴会留出了时间单独与自己的这些海外分会的影迷们聚会,并为他们带去了自己特意准备的礼物,影迷则给他送上了美国限量版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