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评价陈姝:她没有发挥到最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43  新浪娱乐
妈妈评价陈姝:她没有发挥到最好(组图)

妈妈评价陈姝

妈妈评价陈姝:她没有发挥到最好(组图)

陈姝落下感动的泪水

  风云新人挑战明星第三场中,新人陈姝获得了周冠军以及知名制作人量身制作单曲的机会。对于陈姝来说,这次的获胜对她来说意义非凡,除了大家都梦寐以求的单曲意外,更重要的还有陈姝的妈妈也来到了现场为女儿助阵,场面十分令人感动。

  在最后一轮的终极比拼中,听了评委老师对陈姝的点评,陈姝的妈妈也被请上台。陈姝的妈妈说,刚才听了老师们的意见自己也发现了,女儿可能没有发挥到最好。陈妈妈还记得,在武汉培训时她去看陈姝,陈姝哭着说:“妈妈我觉得好辛苦。”陈妈妈心疼的不得了,就说:“要不咱们回去吧,不练了。”陈姝却说:“不,我就是喜欢站在舞台上唱歌,我一定要坚持。”一直开朗笑着的陈姝听到妈妈的这些话终于按捺不住委屈和压力,像个小孩子一样瘪着嘴哭了起来。陈妈妈拥抱着女儿,也拥抱了跟女儿对垒的丛浩楠,给他鼓励。

  在即将宣布结果的时候,主持人问场边其他20强要支持谁,大家顿时热闹起来,拥有丰富主持经验的秋竹现场担任起主持人,摆起主持人的架势说,是支持活泼可爱的她,还是支持沉默寡言的他?现在就请同学们踊跃发言。周吉辰说,我要投“特特”陈姝一票,因为她跟我同岁。柳李还是继续他的冷

幽默,说,你是以头的大小定输赢吗?陈姝顿时满脸黑线。其实陈姝跟柳李私下是很好的朋友,所以开起玩笑也是肆无忌惮。

  最后小虫老师宣布结果,陈姝获胜!陈妈妈听了考试结果后,激动的冲上台,与女儿紧紧相拥在一起。陈姝哽咽着说,其实即使没有拿周冠军,出不了单曲也没关系,因为妈妈大老远从南京赶来看我,我已经很开心了!这感动的一幕令场下第一场大考的周冠军朱枫也已经哭成泪人,新人们纷纷冲上去拥抱陈姝,第三场的挑战明星也结束在这感人的一幕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