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周笔畅宠物情缘照曝光--笔笔抱爱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2:02  新浪娱乐
图文:周笔畅宠物情缘照曝光--笔笔抱爱狗


  人们总会在不经意间感受到喜悦,抑或冲动;抑或恬淡。今天的我们感受到了一种不同的喜悦感,那非“笔”寻常的笑容与声音;那天生丽质宠物般甜美的微笑充斥在一幅画面中,洋溢着快乐的真实感,原自内在真情。

  明星档案:

  姓 名:周笔畅(听歌,blog)

  星 座:

狮子座

  血 型:A型

  个 性:开朗,爽快,单纯,真实

  影视作品:《第601个电话》(blog)《春田花花同学会》

  音乐作品: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单曲《浏阳河2008》

  ——12月即将发布第二张专辑《now》、第三张专辑《wow》

  本色女生在路上

  周笔畅一个可爱自然的邻家女生,高考时,以专业成绩第二名、文化成绩超出重点线200多分而放弃北京广播学院,却选择了广州星海音乐学院。“超女”成名之后获得演出电影机会,先是陈可辛导演的《春田花花同学会》,之后是张国立执导的《第601个电话》,可谓赚足了人气。

  现如今,一提到“笔笔”可谓无人不知晓,她招牌式的笑容和最具LOGO性质的黑边框眼睛一直备受青睐。很多人爱笔笔是因为她的真实感,因为她会用心诠释她的音乐,用心体会音乐的内涵,然后以最自然的方式传达给每一个人,感染着每一个人。

  舞台下的她,声音略有含混,有点哑,也不是特别会说话,与台上唱歌时那神采飞扬的她比起来,甚至显得有一点木讷,但是这并不妨碍她的纯真。想通过“超级女声”进入娱乐圈成为明星的女孩,恐怕有千千万万。周笔畅说她只想做好音乐。

  一个善良单纯的女孩身边自然少不了动物相随,身边一直有养猫的她,把自己比作一只猫,她喜欢猫咪的生活状态,很悠闲很自我,但又乐在其中。喜欢狗是因为,她认为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它会永远不掉队,相伴自己左右。笔畅喜欢小动物没有理由,只要有缘分,彼此喜欢对方她就可以接受,因为她早已把动物当作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了,看她调皮的逗狗状况就知道,她也有她的宠物情节。

  不寻常的笑容

  这是一种不寻常的狗狗,非常优秀,在历史上是伴侣犬,性格及好,它就是拥有“微笑的荷兰人”美誉的荷兰毛狮犬。今天的犬明星——重金从国外引进的轰炸机B52“帅哥”和温顺可爱的毛球“美眉”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还差奖励方面的内容)

  要知道,自始至终被当做伴侣犬饲养的犬中并不多,荷兰毛狮就是其中之一。它们活泼可爱,且富有感情,所以它们可以很好的和人类生活在一起。小家伙们都非常聪明,很多犬都能读懂主人的心思,由于喜好跟随主人,相对而言,室内是它更喜欢待的地方。在荷兰,荷兰毛狮以它的品格魅力,在一个民族的情感中赢得了很高的地位,所以,在荷兰,也被称为“人民之犬”。

  如果它喜欢你,它会很愿意同你嬉戏玩耍。刚见到笔笔时,小家伙们也没有丝毫的怯场,笔笔更是开心的和小家伙互动起来,拍摄前的沟通“沟”的很到位,建立了感情,接下来的具体操作自然会顺理成章啦!

  对美丽动了心

  爱美之心人结有之,没有谁会对美丽得事物视而不见,笔笔自然也不例外,拍片之余,追着毛球满场飞,张扬着孩子本有的快乐与童真:“这孩子真讨人喜欢,你看它就跟着我,看来我是它的有缘人,哈哈!”笔笔兴冲冲的说着。不过,小家伙的性格的确要再赞一番,随和、自信、开朗,魅力真是无法挡,他拥有迅速打入群众内部的本事,并瞬间占领视觉高地,欣欣然的享受着众人欣赏的目光,甚是美哉!

  又值得一提的是,笔笔把自己心爱的猫猫带到了拍摄现场,这是一只经常陪妈辗转于不同拍摄场地的明星小猫,纵使如此,小家伙面对我们强大的阵容依旧有些胆怯,但是面对我们的镜头,它小人家还是给足了笔笔亲妈面子。结果自然是众乐乐之,皆大欢喜之!片场的气氛始终很活跃。

  派派独家访问:

  派派:一直听说你的爱宠美德,讲讲吧!

  笔笔:嗯,就是喜欢动物啊,猫狗都有养过,之前养过一只松狮,但是由于时间问题,现在身边只有仔仔跟随。

  派派:猫狗更喜欢哪一个?

  笔笔:还是猫吧,猫的性格根独立,它需要你的同时也会给你很大的空间。狗狗的确可爱,但是需要足够的时间去照顾它。我现在不称这个条件呀,呵呵!

  派派:喜欢什么样的狗呢?

  笔笔:毛茸茸的,可爱的,粘人的,有个性的!哈哈!我觉得今天这个狗狗就非常可爱,我是很喜欢啦,真想抱回家。

  派派:感觉自己像什么动物?

  笔笔:还是猫吧,好多笔迷也这么说,像机器猫,哈哈!还有就是性格吧,我也很独立,喜欢自由。

  派派:音乐给你带来了什么?

  笔笔:自由和快乐吧。

  派派:在“超女”之前有没有参加过其它的比赛,是否经常获奖?对所谓的“内幕”怎么看?

  笔笔:有啊,不过“超女”之前,只赢过一次。我历过好多所谓的唱歌比赛,也体会过应得奖而未得奖、不应得奖而得奖的感受,也早就领会过什么叫做“内幕”。所以待到《超级女声》开始报名时,我一开始是无心参加的,只是由于朋友的怂恿。没想到,无心插柳,结果就成了这样,就像做梦一样。

  派派:成名后适应吗?和以前的你有什么不一样了?

  笔笔:一开始不适应啊,现在好多了,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感觉整个世界都变了。以前还在深洲跟同学玩笔仙呢,表演扮4大天王唱歌、到音像店买范晓萱(听歌)卡式带……现在走上街就会有人认出来,大声的叫我的名字。为了低调,我戴了帽子、架了墨镜,还是有人认得。(据考证:fans们说是从她走路姿势认出她来的。笔迷们太无敌了!)跟朋友出外玩,也会经常觉得对不起朋友,因为总是要劳动朋友“护驾”开路。以前可以穿一对拖鞋上街,现在就得注意再注意!

  派派:听说笔笔是个比较爱幻想的人,一般如此的人都会比较怕陌生人,自己是这样的吗?

  笔笔:嗯,是啊,我是挺慢热型的人,就是见到陌生人会怕生,刚认识我都会觉得我比较闷吧,呵呵,不知道,熟了就好了。

  派派:你现在也尝试拍电影了,那今后的重心会放在哪里呢?主要在哪里发展?

  笔笔:嗯,拍电影只是一种尝试吧,今后还是会以自己的音乐为主,重心放在北京,希望可以继续给朋友们奉上更好听的音乐。

  派派:最近有什么新动向?

  笔笔:9月份时发了一首新单曲叫《浏阳河2008》,很快年底又会有新专辑与大家见面了,希望朋友们可以喜欢!(这是笔笔在洛山机某音乐学院,将近4个月的进修之后为大家交出的美丽答卷,希望届时喜欢笔笔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