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张靓颖广州个唱--倾听凉粉的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3:1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张靓颖广州个唱--倾听凉粉的声音

张靓颖广州个唱现场

  新浪娱乐讯 《在水一方》、《我一见你就笑》、《夜来香》、《小城故事》《甜蜜蜜》、《但愿人长久》、《忘记他》、《漫步人生路》……11月30日晚,《魔幻丽颖——邓丽君(听歌)金曲回顾大型演唱会》首场演出在中山纪念堂上演,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当中,张靓颖(听歌,blog)演唱了近20首邓丽君金曲,纯净的音色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尤其是在接近尾声的清唱观众点歌环节,张靓颖显示不俗的唱功,掀起现场气氛高潮。而在演唱了自己的歌曲《如果爱下去》之后,演唱会在邓丽君曾经演唱过的英文歌《power of love》的清唱声中结束。

  当晚的演唱会张靓颖身穿古典华美旗袍以一曲《在水一方》拉开序幕,紧接着快节奏的《我一见你就笑》将现场气氛由深情变俏皮,张靓颖还在现场首次秀口琴,给“凉粉”们一个惊喜。除了演唱会《夜来香》、《小城故事》、《甜蜜蜜》、《又见炊烟》、《但愿人长久》、《我只在乎你》等国语歌外,张靓颖也特别为广州的观众演唱了《忘记他》和《漫步人生路》两首粤语歌。而在服装造型方面,张靓颖也是变换四款不同精致服饰,每次现身都让人眼前一亮。

  调动现场气氛一向不是张靓颖的强项,在这次的演唱会上,虽然有邀请观众参与魔法游戏,但气氛一般,倒是用不俗唱功清唱,屡屡奏奇效。在清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时,张靓颖虽然没有再三呼吁观众一起唱,但还是掀起现场不小的大合唱。气氛最火爆的环节在演唱会接近尾声的观众点歌环节,张靓颖应现场观众的要求,一口气清唱了《千言万语》、《独上西楼》、《小路》、《采槟榔》、《爱人》、《一封情书》,引起不少邓丽君歌迷的共鸣,一起跟着唱。

  虽然张靓颖在模仿邓丽君受到观众的肯定,但还是不少邓丽君的歌迷觉得张靓颖在高音部分不够柔美,音有时飚得太高。而对于当晚的演出,张靓颖也谦虚表示邓丽君才是演出的主角,自己只是配角。这么多人,有小朋友,也有一些自己称呼叔叔阿姨、爷爷奶奶的,都一直这么喜欢邓丽君的歌,作为一个歌手,希望以后自己也有很多好听的歌被大家记住。

  当晚的演出叫“魔幻丽颖——邓丽君金曲回顾大型演唱会”,主办方也特意请来了台湾魔术师丹尼助阵,可惜效果差强人意,除了借助邓丽君的照片变魔术外,其他表演完全脱离主题,在最后的一个魔术环节时一帮

性感舞女上台表演火辣舞蹈,并和丹尼有一些惹火动作,和张靓颖的演唱形成截然不同的气氛。丹尼在一个和观众互动的环节当中,拖沓的表演让不少凉粉大呼“唱歌,唱歌”以表不满,在演唱会快结束时,丹尼“大家要不要看我把靓颖变到
火星
去?”,不少观众冷漠的一句“不想”直接表达不满之情。图为张靓颖广州个唱现场。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