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第3季十大金曲出炉--S.H.E和咪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22:27  新浪娱乐
图文:第3季十大金曲出炉--S.H.E和咪咕


  “无线音乐排行榜”第三季度十大畅销金曲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 移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昨晚在东方卫视揭晓了2007年第三季榜单,“老爹(听歌)迪克牛仔(听歌,blog)凭借一首经典老歌《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击败周杰伦(听歌)蔡依林(听歌,blog)等新生代天王天后重登榜首,让人感叹姜果然还是老的辣。而超人气组合BOBO(听歌)、偶像王子薛之谦(听歌,blog)、情歌才子光良(听歌,blog)、清新玉女韩雪(听歌,blog)、活力宝贝米娜(听歌,blog)、沙喉歌王阿杜(听歌)的倾情表演,更是让节目现场精彩纷呈。

  BOBO施展快乐魔法

  人气爆棚的全民偶像天团BOBO组合此次在中国 移动无线首发新歌《哈利BOBO》彩铃并重磅打榜,他们现场载歌载舞表演了这首青春动感的歌曲,两人配合默契,帅气逼人,引发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尖叫。BOBO组合的快乐魔法蔓延全场,在互动环节中,为感谢歌迷的支持,他们特意为两名幸运观众录制了独一无二的来电提示铃声,不仅有改编自BOBO处子作《光荣》歌词的“感谢你接我的电话”,还有可爱搞笑版的“赶快接电话呀,我是包子,我是井宝,再不接电话我们就不跟你好了!”

  BOBO一路走来,得到了不少人的提点帮助,其中就包括他们参加好男儿(blog)比赛时的评委兼如今的同门师姐吴佩慈(blog),如今BOBO新歌打榜,师姐有何寄语与祝福呢?主持人黄子佼(听歌)提出让BOBO和吴佩慈现场电话连线。和“九头身美女师姐”通电,BOBO显然有些羞涩,井柏然(blog)更是红着脸躲到了付辛博(blog)的身后,黄子佼不由得打趣说“你一定是暗恋吴佩慈”。没想到,吴佩慈大方回应道:“如果井宝他真的暗恋我的话,我一定会马上答应的。”火辣的“表白”让井宝脸更红了。BOBO表示,玩笑归玩笑,现阶段他们的精力都会全部放在事业上,从12月开始,他们会“闭关修炼”,好好准备他们的第一张专辑,新专辑预计将于明年2月推出。

  搞怪薛之谦渴望有胸肌

  实力外形兼具的创作歌手薛之谦这次的打榜歌曲《你过得好吗》继续走悲伤情歌路线,和他的代表作《认真的雪》一样,这首歌一面世就成了彩铃下载市场的宠儿,下载量始终名列前茅。

  虽然歌曲都是悲伤忧郁的风格,可薛之谦自曝私下是一个“爱搞怪的人,尤其爱说冷笑话”。果然,在为“无线音乐掌门人”咪咕设计卡通形象时,薛之谦设计了一个只有一只眼睛、露着发达胸肌的个性咪咕,还解释说:“一只眼睛比两只眼睛好画,所以我的咪咕只有一只眼睛。为什么我的咪咕有胸肌呢?那是因为我一直都渴望有胸肌!”逗得观众哄堂大笑。搞怪的谦谦还和来自韩国的韩日世界杯小姐、热舞天后米娜现场飙舞,以一段机械舞技惊四座。

  光良欲娶江美琪(听歌,blog)为妻

  前不久光良与“小美(听歌)”江美琪合作了一首《对你有感觉》,主持人黄子佼为了检验两人是否真的有感觉,要求光良现场连线江美琪。当小美的电话接通之后,现场突然响起了光良最新主打歌《不会分离》的音乐,原来小美早已将光良的新歌下载为自己的手机铃声,并且在光良新专辑刚上市时就亲自去唱片行购买,还敦促店员一定要长时间播放这张唱片,可见她对光良的情谊非同一般。那么生活中的小美是否也对光良有感觉呢?小美毫不犹豫地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在她眼中,光良为人大方,而且很细心,很会照顾人。面对江美琪如此的支持,光良也大笑着说:“我愿意娶小美为妻!”

  韩雪自曝不喜欢拍MV

  近日,韩雪推出了个人第三张专辑《狂想的旅程》,销售情况十分火爆。对于现在的韩雪来说,无论是在音乐还是影视方面都成绩不俗,堪称跨界发展的成功范例。然而,喜欢演戏的韩雪却表示自己始终不喜欢拍MV,“我觉得演戏是演别人,但唱歌却是要唱出自己的真实情感,可拍MV的时候,却要演一段和我个人经历没有关系的情节,这让我很不适应,一直到现在,我还是不喜欢面对镜头唱歌。”

  张惠妹(听歌,blog)改变了阿杜

  出道至今,阿杜一直唱着苦情歌,然而这一次在现场,阿杜不仅串烧演唱了经典代表作《坚持到底》、《天黑》以及《他一定很爱你》,还突破性地展现了其狂野的一面,带来一曲摇滚版的《差一点》。与以往的沉默寡言不同,这次阿杜无论是在与主持人交流还是与现场观众互动时都显得异常活跃。在被问及为何会有如此转变之时,阿杜坦言:“之前不太会接受访问,一直以来我都是媒体害怕的访问对象,问十句答一句。不过现在,经过这几年的历练,感觉自己焕然一新。”另外,与张惠妹合作舞台剧《爱上卡门》也是令阿杜性格转变的重要因素。舞台剧的表演无疑增加了阿杜的表现力,甚至可以说是一种“天性解放”,使得如今的阿杜对于舞台不再存在过去的那种恐惧感。

  老爹老歌荣登榜首

  《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第三季十大畅销金曲也于昨晚揭晓,“老爹”迪克牛仔凭借老歌《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荣登榜首,看来这首经典老歌的确是深入人心,让歌迷的下载激情一再重来。与上季榜单相比,本季没有重演周杰伦、陈奕迅(听歌)张学友(听歌)各有两首歌曲上榜三分天下的情形,汪峰(听歌,blog)苏有朋(听歌,blog)均杀进十大金曲,影后秦海璐(听歌,blog)与歌手罗宾合作的《风中的耳语》也成为蔡依林陶喆(听歌)《今天你要嫁给我》的有力竞争者。不过,从目前来看,新人、新歌的打榜实力仍然不敌老将老歌,歌坛格局没有大的变化,江湖还是那个江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