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信签唱会被辣妹缠身 提前与歌迷过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4:14  新浪娱乐
组图:信签唱会被辣妹缠身提前与歌迷过圣诞

被圣诞女郎“缠身”

组图:信签唱会被辣妹缠身提前与歌迷过圣诞

自曝最爱麻辣火锅

组图:信签唱会被辣妹缠身提前与歌迷过圣诞

提前派发圣诞礼物

组图:信签唱会被辣妹缠身提前与歌迷过圣诞

热情歌迷

  新浪娱乐讯 为新专辑《我就是我》及巡回演唱会持续在海外宣传将近一个多月的(听歌),一回到台北,就迫不及待地与歌迷朋友们见面,在12/1台中及12/2台北举办了两场签唱会活动。而台北场的签唱会,更是在将展开巡回演唱会前的最后一场见面活动。

  在台北元气馆前聚集了近千名歌迷朋友,就是要与心目中的“老大”提前过耶诞。为了犒赏信一路辛苦地宣传,又非常遵守公司下达的“禁爱令”及瘦身计划。艾回音乐在这场签唱会上,不再让信吊钢锁或乘坐云梯车了!贴心地请来三位身材曼妙的圣诞女郎,在信身边热舞,好让信可以提早体验过圣诞节的热情与温馨!但信却耍宝地将手放在胸前做“礼佛”手势,笑说:“阿弥陀佛,我禁爱令遵守太久了,别闹我!”紧接着,圣诞女郎更是端出信最爱吃的麻辣锅,让信眼睛为之一亮,感谢说:“公司太了解我了,一个多月没吃到最爱的麻辣锅!待会活动结束就可以马上享受,真幸福!”

  即将在12/21于南京奥体中心举办首场巡回

演唱会的信,很开心地在签唱会现场送出一位幸运歌迷:双人演唱会门票、来回机票及酒店住宿。这位幸运歌迷将与她的妈妈一同前往南京,现场感受信的音乐魅力!巧的是,信在之前为代言手表抽出幸运得主时,也是这位歌迷获得!在抽出首场演唱会得主当天,这位歌迷出现在公司楼下要送礼物给信,就在当天下午信就抽中她了,让信直呼:太巧了!积极筹备演唱会的信,接下来的工作行程就是健身与彩排,瘦身计画为期将近四个月的他,瘦了近9公斤之多,信说:瘦好看阿,而且轻盈的感觉很好,不是吗?演唱会即将展开,需要很大的体力支撑,所以信每天还是持续在做跑步运动,增加肺活量!但是久没跟家人碰面的信,今天就要与爸、妈及亲爱的女儿好好去吃一顿饭!信也说,内地巡回演唱会将带着家人一起去,让他们一同为信加油,也可以一起过耶诞节。

  一直以来对歌迷朋友都很贴心的信,准备了限量的签名耶诞树及拐杖糖要与歌迷朋友们一起提前庆祝耶诞节。体贴歌迷的信,不在台上洒发拐杖糖,信笑说:这样好象是喂金鱼,很不礼貌耶!待会上台来的歌迷朋友们都发,好吗?引来全场歌迷一阵叫好!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