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良签唱会演全10首新歌 创下乐坛新记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3:57  新浪娱乐
光良签唱会演全10首新歌创下乐坛新记录(组图)

光良与歌迷

光良签唱会演全10首新歌创下乐坛新记录(组图)

光良与歌迷

光良签唱会演全10首新歌创下乐坛新记录(组图)

宣传新碟

  新浪娱乐讯 光良(听歌,blog)最近为了新专辑《不会分离》马不停蹄展开全亚洲宣传行程,才刚从香港结束签唱会,昨日(12/02)前往台中展开发片后首场、也是唯一一场台湾签唱会,而光良为了报答许多歌迷远从各地而来的辛苦与热情,他把签唱会当成新歌发会,竟然把整张专辑10首歌都唱完,全场歌迷都high翻了,他则自豪写下签唱会新记录,也保证明年在台湾开个唱,让大家听个过瘾。

  由于台湾是光良把音乐推向全亚洲的基地,所以以往发片时,光良都会来个“全台跑透透”,举办多场签唱会,而这次却因为亚洲各地同步进行宣传,分身乏术的他只得对台湾歌迷说抱歉:“因为时间和场地不能配合,所以只能在台湾举办一场签唱会,希望大家可以谅解。” 为了光良唯一一场签唱会,歌迷从台湾各地前来台中,还有国外歌迷从美国、日本和印度尼西亚飞来看他,光良得知后既兴奋又感动,开心地在台上用英文、日文和马来文(和印度尼西亚语相通)与外籍歌迷聊天,而台中歌迷则仿效光良在音乐上推陈出新,连当地名产都改送特有“三明治”,光良还不解地问:“名产会换的哦?不是太阳饼吗?”

  为了补偿歌迷少了很多看他的机会,光良决定来个新歌大放送,猛背5首主打歌歌词,并表示只要歌迷想听,他就会一直唱。果然最后在歌迷的呼喊加尖叫下,光良临时决定把整张专辑都唱完,一连演唱《不会分离》、《烟火》、《I Miss You》、《女孩别哭》、《风雨同路》、《双子星》、《爱可以点亮整个世界》、《惊叹号》等作品,并清唱《住在遥远的星球》。光良唱到一半,还笑说歌迷太过热情,让他热得要脱下外套,不过,因为新歌的词还没有背熟,所以光良干脆拿着歌词本边看边唱,他还自豪地说:“签唱会上唱完10首新歌,我应该有写下歌坛新记录吧!“

  光良说自己这几天一直写下新的《第一次》签唱会记录,因为日前他刚从香港举办完首次签唱会,除了满坑满谷的歌迷前来支持,让他感动不已,而向来是排行榜常胜军的他,这次更攻陷全港最大网络在线音乐库MOOV.com,“国语热播榜”前20名,光良的新歌一口气就暂了8名,其中《烟火》更蝉联双周冠军,气势锐不可挡,如此佳绩看得唱片公司都直呼:“太神奇了!”光良自己更是开心的不得了。

  签唱会结束时,光良还安可演唱经典作品《童话》,但歌迷却还是不满足,所以光良也许下承诺:“我明年一定在台北举办演唱会,为这次的巡回做一个美好的ending,让大家除了听到新歌,也可以听到我的历年作品,像是《掌心》、《想见你》,大家到时候见。”接下来两天光良还会留在台湾,之后就要再飞到

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继续为新专辑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