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张靓颖成都演唱会紧张彩排--演出阵容国际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0:47  新浪娱乐
图文:张靓颖成都演唱会紧张彩排--演出阵容国际化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下午,在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之后,张靓颖(听歌,blog)又与张亚东(听歌,blog)、盖文、酷比等音乐人一同赶往北京某录音棚,为即将于本周末举办的“我们说好的”张靓颖成都演唱会进行紧张排练。

  幕后玩到台前 张亚东上阵做乐手

  资深音乐人张亚东是张靓颖此次成都

演唱会的音乐总监,两人在私下也是关系甚好的朋友,会不时的约着吃个饭“交换一下笑话心得”。基于这份情谊,习惯于躬身幕后的张亚东主动提出为张靓颖上阵做乐手,为其演唱会现场伴奏。张靓颖欣然应允,并希望张亚东届时在舞台上能有更超越的表现,暗示他可以露两嗓,张亚东使劲摆手推却:“我要唱歌唱得好就不做制作人了。”

  大牌造型师搞不定 造型还得自己说了算

  在着装打扮方面,张靓颖一直是一个很有自己主意的女孩。并毫不避讳的用“麻烦”来为自己定义,因为在穿衣方面张靓颖有太多的“不要和不喜欢”。以往出席很多活动,公司重金请来大牌造型师为张靓颖制装打扮,却因为她条条框框的禁忌太多,结果往往不那么称心。“可人家都是专业的大牌造型师,又不好意思说不喜欢。”吸取教训后的张靓颖决定自己统筹此次成都演唱会的服装造型:“我直接告诉服装师我要什么不要什么,长裤还是短裤,要做什么花样,什么面料,要什么样子……这样应该会少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彩排现场可以见到,张靓颖成都演唱会的阵容很国际化,除了张亚东、李延亮(听歌)以及三位和声之外,其余的鼓手、键盘、贝司以及另外两名和声皆来自美国,其中那名叫作盖文的音乐人还是张靓颖的声乐老师,玛丽亚凯莉也曾是盖文的门生。(DT/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