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夺目抢镜中歌榜 太合麦田九项提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4:18  新浪娱乐
李宇春夺目抢镜中歌榜太合麦田九项提名(组图)

李宇春封面

李宇春夺目抢镜中歌榜太合麦田九项提名(组图)

麦田守望者封面

李宇春夺目抢镜中歌榜太合麦田九项提名(组图)

彭坦封面

  新浪娱乐讯 昨日,"2007年度流行音乐盛典"启动发布会在北京火爆举办。李宇春、梁静茹、满江、郑钧、汪峰等众多入围歌手盛装出席,为此活动造足了声势,这其中,歌手李宇春以一套国际大牌新款绿色风衣夺目亮相,成为当天最抢眼的歌手。同时,主办方也在现场公布了全新一届颁奖礼提名名单,有着李宇春、彭坦等歌手的太合麦田一举夺得九项提名,全面占领"中歌榜。"

  在这份提名名单中,太合麦田旗下E乐队成员讴歌凭借歌曲《长安长安》入围"年度最佳编曲奖",有着丰富幕后经验的讴歌获此提名全属合理之中;在今年发行了首张同名专辑的蛋糕炸弹乐队,以及推出了十年精选辑《所有你想要的》的麦田守望者乐队,此次也同时入围"最受欢迎乐队奖",一老一新两支乐队竞争同一奖项,可以说各有特色;从达达乐队单飞发展,并被冠以"声色领袖"定位的歌手彭坦,在这届提名中则以《少年故事》专辑同时获得"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最佳男歌手"以及"年度最佳专辑"三项重磅提名,足以见得彭坦单飞的成功及影响力。

  除了这些原创乐坛的中坚力量,最受乐迷和媒体关注的还属当红歌手李宇春,以全新专辑《我的》及全国巡演为基础,李宇春一举囊括"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以及"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三大提名。这张《我的》也极有可能再度成为年度内地乐坛销量最高、口碑最好的原创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