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明日成都开唱 硬件设施令人吃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9:42  新浪娱乐
张靓颖明日成都开唱硬件设施令人吃惊(组图)

张靓颖新造型

张靓颖明日成都开唱硬件设施令人吃惊(组图)

张靓颖新造型

张靓颖明日成都开唱硬件设施令人吃惊(组图)

张靓颖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明晚,筹备一月有余的张靓颖“我们说好的成都演唱会”即将于四川省体育馆举行,已经顺利进场搭建的硬件设施十分惊人,此外再加上从美国“空运”来的乐手及音乐总监张亚东,靓颖回乡开唱可谓下足了功夫,远远超过了近期在同一场地举行的其他演唱会水准。

  近日,演唱会各项环节已经全部准备就绪,尤其是强大的舞台音像设备令成都当地的场馆接待方十分吃惊,不断感叹这台演唱会的投资。

  而今日,来自美国的现场乐队,专程推掉工作飞往成都的音乐总监张亚东、演唱会导演以及工作人员等都已经全部就位,张靓颖以及整个幕后班底将进行最后一次总彩。

  首次为演唱会担任服装监制的张靓颖,表示整场换的服装不会超过八套,主要以唱为主。而担纲服装监制,只是提出自己的一些想法,因为她感觉自己是个穿衣打扮很难搞的人,不喜欢的衣服别人说再好看也不会上身。而整个演唱会的音乐编配,靓颖同样提出了自己的建设性想法,从某种意义上说,除张亚东外,她其实已经担任了部分的音乐监制。

  据悉,本次张靓颖将会在演唱会上唱足三十首歌,包括第一张EP时期的《逆时针》、《To be loved》;首张专辑《The One》中的《木脑壳》、《如果爱下去》;第二张专辑《Update》中的《我们说好的》、《G大调的悲伤》等等,当然也包括同日发行的最新EP《Dear Jane》中的三首最新作品。并且,由于《我走以后》会是演唱会的结束曲,所以靓颖已经与歌迷约定此歌成为用场K歌曲,希望全新EP的主打歌可以响彻成都夜空。

  事实上,越到年底,张靓颖乐坛就可谓全面开花,不仅迎来自己全新EP的发行以及首次的家乡演唱会,在此之前,广州邓丽君金曲演唱会算是其成都演唱会之前的一个正式暖身,而之后,即将于北京上演的《茉莉花》,张靓颖担纲主演,又是07年底演艺生涯的一束光亮。三台演唱会、一张全新EP,在08年即将到来之前,张靓颖再次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