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险些煤气中毒 绝美EP封面艰苦出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9:48  新浪娱乐
张靓颖险些煤气中毒绝美EP封面艰苦出炉(组图)

张靓颖EP封面

张靓颖险些煤气中毒绝美EP封面艰苦出炉(组图)

张靓颖新造型

张靓颖险些煤气中毒绝美EP封面艰苦出炉(组图)

张靓颖新造型

张靓颖险些煤气中毒绝美EP封面艰苦出炉(组图)

张靓颖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张靓颖12月8日成都演唱会和最新EP《DEAR JANE》的发布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虽然之前华谊音乐公司已经曝光了靓颖一张新EP海报宣传图,但靓颖的歌迷大呼不过瘾,临近EP上市,华谊音乐终于曝光了靓颖的绝美EP封面并透露了这张EP的整体设计内容。

  这张被称为2007“冬日最温暖”唱片的EP包装被设计成了一本日记本,白色和灰色的搭配虽然简约却不失高雅。而内页也大胆的屏蔽了之前的华丽风格,用生活和场景之美,烘托出靓颖纯真淡定的一面。不论是起雾玻璃窗上用唇彩写的dear jane字样,还是靓颖身着白装带狗奔跑的图片,都给人无限的联想和意境之美。

  为了打造这张特殊EP的整个设计概念,服装设计小P老师利用了充满质感的白色棒针毛衣和配套的帽子,打造唯美靓颖。而导演和摄影师更不约而同分别选择了清净的北京公园,以及无人烟的丛林小屋,让整个画面环境返璞归真,美轮美奂。冬日暖却有点发白的阳光、大大的玻璃、暖暖的火炉、长条的丛林木桌,靓颖在镁光灯的追逐下却渐入佳境,她坦言这是她最喜欢的一组照片。

  当然,导演和摄影师、造型师们也有“折磨人”的时候——比如一向追求完美的林锦和林大导演,为了保证捕捉到最美的冬日阳光,“强令”工作满满地靓颖每天6点爬起来赶到通告现场,8点准时开拍;而如今时尚界最抢手的摄影师梅远贵则更加“无情”,由于他的灵光闪现,靓颖不得不躺在了树林中一个被阴雨淋湿的长条桌上,但那冻得瑟瑟发抖的场景,却成了当日最美的瞬间;而台湾的小P老师,更是一位用美丽来“折磨”人的高手。他为靓颖准备的服装,都对身材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原本已经穿小号的靓颖,为了穿下那英

名模KATE MOSS的小脚裤,不得不让自己的身材在几天内变成超小号!

  面对如此“魔鬼”的天才团队,靓颖也有“鬼马绝招”,在拍摄EP照片时,林间小屋里有个大火炉,靓颖在拍摄之余,与火炉玩起了“危险”游戏——由于她不断地拨弄木柴,不仅令整个屋里的人差一点集体中毒,头疼不止,更让小P老师的高档服装们难逃可怕的味道……

  12月8日,这张颇有期待值的EP将全国发行,作为靓颖的私人珍藏EP,靓颖将在成都

演唱会中首唱,其中的三首作品。《dear jane》、《我走以后》和《围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